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第三重人格(Ⅰ)

  • 定价: ¥38
  • ISBN:97875139148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326页
  • 作者:常舒欣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该相信谁,绝望时刻,唯有玩命的搏杀!
    勇破大案,回归警队的大兵,依然游走于人格分裂的边缘。
    新的案件再度降临,大兵将面临怎样的全新挑战?
    常舒欣著的《第三重人格(Ⅰ)》塑造了一系列生动形象的人物,符合年轻人群体的阅读诉求,是一部优质书稿。

内容提要

  

    我叫大兵,但这似乎只是个代号……
    我被暗算后,失去了一切记忆,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我只能暂时栖身于农民工之中。可我心里明白,这绝不是我的过去。种种迹象表明,我的身份绝非一般:超一流的智商和推理能力;能瞬间徒手干掉四个壮汉;精通法文;脑海中一闪而过的豪华别墅和高贵女友。更可怕的是,我似乎还杀过人……
    果然,各路人马找上我了:神秘的商界巨子、美女总经理、心理医生、盯梢警察、杀手、情人……纷至沓来。我的身份竟然是拥有数十亿资产、即将上市的大公司鑫众集团华东区总经理——顾行军。与此同时,被我干倒的盯梢警察又不断暗示我,我的真实身份是:警察!
    ——我精神分裂了。“农民工”“黑老大”“卧底警察”,三重人格,同时纠缠于我的体内。忽而憨厚耿直,忽而精明正义,忽而阴险狡诈,忽而心狠手辣……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此刻,身外的世界也险象环生:鑫众公司内部气氛诡秘,身边的每一个我不认识的“熟人”,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幕后老板神秘莫测。突然发现的真相更让我惊心——一个上百亿金融欺诈的黑锅,正在有计划地让我来背。
    我,到底是谁?我能够相信谁?又该怎么办?涉案的关键证据,究竟藏在何方?我能够翻转乾坤吗?
    常舒欣著的《第三重人格(Ⅰ)》描绘了一个被罪犯重伤后失忆,继而人格分裂的警察的艰险卧底故事,既保留了《余罪》等以往小说的特色和精髓,又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元素。故事、人物、场景全面升级。更残酷,更真实!

作者简介

    常舒欣,《第三重人格》是常舒欣的警匪小说力作。构思多年,几经易稿。
    《余罪》大获成功后,创作《第三重人格》对常舒欣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他打破了国内警匪小说的常规,引入极具话题性的心理分析元素。小说描绘了一个被罪犯重伤后失忆,继而人格分裂的警察的艰险卧底故事,既保留了《余罪》等以往小说的特色和精髓,又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元素。故事、人物、场景全面升级。更残酷,更真实!
    目前,《第三重人格》已由《余罪》原班人马高调筹拍。

目录

第一章  失忆症患者
第二章  大兵的身份
第三章  嫌疑人顾从军
第四章  大兵的疑惑
第五章  抓捕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