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琴帝(典藏版3)

  • 定价: ¥29.8
  • ISBN:978755623256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84页
  • 作者:唐家三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琴帝》是唐家三少非常有影响力的长篇幻想系列作品之一。本系列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叫做叶音竹的少年成长的故事。叶音竹从小热爱音乐,精通古琴弹奏,立志成为一位精神系魔法师分支中的神音师,从而进入米兰魔武学院进行深造。最终成为这片神奇大陆的重要人物。
    本册《琴帝(典藏版3)》讲述紫终于将自己的身份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了叶音竹,通过他的讲述叶音竹不但明白了紫的遭遇,也明白了东龙八宗的来历。他决定帮助紫到极北荒原深处最危险的地方,去寻觅盟友。但就在第一学年期结束之时,精灵女王安琪,却突然出现了。

内容提要

  

    唐家三少著的《琴帝(典藏版3)》讲述:神秘人物紫以巨剑力打败了夜星栩,为了不暴露他身份的秘密,叶音竹抹掉了苏拉和离杀部分记忆。之后叶音竹就已经在离杀的带领下前往了银龙城,在龙族的圣地之中,叶音竹看破了神圣巨龙的阴谋,在最后时刻强行将它那破损的灵魂收入到自己刚刚制造完成的枯木龙吟琴之中,神器进化成超神器。紫终于将自己的身份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了叶音竹,通过他的讲述叶音竹不但明白了紫的遭遇,也明白了东龙八宗的来历。他决定帮助紫到极北荒原深处最危险的地方,去寻觅盟友。但就在第一学年期末毕业之时,精灵女王安琪,却突然出现了。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第四十三章 九针封神
第四十四章 教师叶音竹
第四十五章 裸体治疗
第四十六章 九大名曲之《忘机》
第四十七章 银龙城
第四十八章 外籍龙族
第四十九章 龙域
第五十章 神圣巨龙诺克希
第五十一章 外籍银龙叶音竹
第五十二章 神器级枯木龙吟
第五十三章 神器进化超神器
第五十四章 回归米兰
第五十五章 金色生活
第五十六章 我的容颜只属于你
第五十七章 紫晶往事与三大神兽
第五十八章 合奏
第五十九章 相约温泉
第六十章 父子之战
第六十一章 火山的眼泪
第六十二章 最强悍的心脏
第六十三章 失忆的精灵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