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小说

少年维特之烦恼(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3999900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43页
  • 作者:(德)歌德|译者:冯...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歌德著的《少年维特之烦恼(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精)》是歌德对自由意志的抒发,对真爱的无限向往,这是他对情感与心灵的结合做了真善美的呈现。书信体的体裁善于披露主人公的内心世界,整部作品就像一篇感伤的抒情诗,真实生动、心理描写细腻,容易引起读者强烈的情感共鸣。1774年秋天该书在莱比锡书籍展览会上面世,不仅当时“名噪一时”,现在也是“经久不衰”。本书还收录《苹果树》《侯爵夫人》两部作品。

内容提要

  

    歌德著的《少年维特之烦恼(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精)》是一部书信体小说。主人公维特和周围的现实不断发生冲突,他自己又陷入毫无希望的爱情之中,这使得主人公为理想的破灭而悲伤哭泣,愤而自杀,以示抗议。小说揭露和批判了当时德国社会许多不合理现象,并表达了青年一代的革命情绪,一发表就在欧洲产生了强烈反响,成为一部产生重大国际影响的作品。

作者简介

    歌德(1749-1832),德国著名思想家、作家、文学家、科学家,世界文学巨匠之一。魏玛的古典主义著名的代表,也是德国伟大的诗歌、戏剧和散文作品的创作者。他在1773年写了一部戏剧《葛兹·冯·伯利欣根》,从此蜚声德国文坛。1774年发表了《少年维特的烦恼》,更使他名声大噪。代表作品有《少年维特的烦恼》《浮士德》等。

目录

少年维特之烦恼
苹果树
侯爵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