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灵犀(1)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8332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40页
  • 作者:蓝色狮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算计来,算计去,天时、地利、人和皆在,唯独落下了自己的心。
    你我远行寻找,一为爱,一为生。
    一个跌宕起伏、却又暖心温情的历险传奇!
    蓝色狮著的《灵犀(1)》取《山海经》之精髓,更添几分凡尘烟火,人间情事。龙族、赏金猎人、千年火龟、草木之人、穷奇、大尾巴羊……山海异兽玄奇登场,谱写一个跌宕起伏、却又暖心温情的历险传奇!

内容提要

  

    《灵犀(1)》为蓝色狮创作,青春、奇幻类别的长篇原创小说。本册讲述了东海龙族小公主灵犀为寻找失踪的兄长偷偷溜出家门,碰上了傲娇精明的赏金猎人墨珑。灵犀需要墨珑帮助自己寻找线索,而墨珑却图谋灵犀的钱财和宝贝龙牙刃。就这样,灵犀与墨珑,还有东里长、莫姬、夏侯风等人组成了队伍,一步步追查真相。身为龙族却没有灵力的小公主灵犀性格执拗,却十分单纯正直;只认钱的赏金猎人墨珑毒舌之下隐藏着一颗真挚的心;草木妖莫姬精于算计,说到底不过为了自救;开朗直率的穷奇夏侯风愿意为爱情舍弃自由……这不仅是一个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更是超脱过去,重新发现自我的成长之旅。在阅读的过程中,既能然人领略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神话故事,也能沉醉于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还能体会真挚感人的感情与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内涵。

作者简介

    蓝色狮,晋江原创网超高点击率作者。出版过“江湖三部曲”《一片冰心在玉壶》,在《今古传奇·武侠版》刊登《竹映碧纱影》《浅碧舞江南》,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文字流畅洗练,善于情景刻画和人物雕琢,行文间展露出淡然内敛的文学气质,令读者爱不释手。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鲛人”灵犀
第二章  陷入圈套
第三章  来路生疑
第四章  追兵赶至
第五章  营救熊罴
第六章  险象环生
第七章  逆鳞线索
第八章  鹿蹄山行
第九章  妙计脱身
第十章  坦白身世
第十一章  决意相助
第十二章  暗自尾随
第十三章  天镜山庄
第十四章  借机入庄
第十五章  澜南上仙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