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平阳公主(解琳琅1)/淑女文学馆公主天下系列

  • 定价: ¥26.8
  • ISBN:97875498332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96页
  • 作者:马鹿君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鹿君著的《平阳公主(解琳琅1)》讲述了唐高祖李渊的第三个女儿平阳昭公主李秀宁的成长故事。秀宁生性喜武,而且武艺非常高强。秀宁的姐姐秀安温柔大方,总是照顾秀宁。到两姐妹十三、四岁的时候,李家接到了皇帝的圣旨:秀宁入宫给公主做伴读。这不过是皇帝想要李家的女儿来做质子的说辞罢了,秀安怕妹妹入宫闯祸,便悄悄代替秀宁入宫陪读。

内容提要

  

    马鹿君著的《平阳公主(解琳琅1)》介绍:唐国公府三小姐李秀宁从小跟着带兵的哥哥们长大,养成了男孩子一样活泼直率的个性。
    在纲常礼教森严的隋朝,这样的个性自然给她惹来了不少麻烦,好在家里的哥哥、姐姐们都很护着这个爱闯祸的“小公主”,尤其是二哥李世民,总是乐此不疲地跟在她身后帮她收拾烂摊子。不过这一次,她惹的人,可是当今皇帝最疼爱的南阳公主。最可气的是,她莫名其妙地成了公主的意中人——柴绍公子的挡箭牌……
    走投无路的李秀宁不得不改名换姓、背井离乡、潜入江湖……然而世道艰难,江湖中匪患横行,李秀宁的逃亡路惊险连连,好在身边突然出现的公子小哥很“可爱”,让她这一路不会太无聊。
    混江湖的日子没过多久,京城中,她乔装逃跑的事,败露了。
    为了家族的安危,李秀宁不得不乖乖地回到京中,等待惩罚……
    殊不知,这正是她“公主之路”的起点……

作者简介

    马鹿君,小MM签约作者。
    性温顺、胆子小、跑不快。
    擅长:放空、发呆、迷路、羞涩地探头偷看、温顺地听话、柔弱地躺平。
    乐天知命,擅长自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永远不缺乏笑容和好心情。

目录

第一章:李家有女初长成
第二章:七夕雨夜乱宫花
第三章:无可奈何别离处
第四章:浊世翩翩佳公子
第五章:月下私语解连环
第六章:破机关,露锋芒
第七章:月明夜,秉烛谈
第八章:生死局,真假意
第九章:天涯望尽终归路
第十章:等闲平地起波澜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