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玲珑千金闯江湖/绘梦古风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3.8
  • ISBN:97875498332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0页
  • 作者:梨魄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出身于名冠天下的百年世族,却流落异乡,托身神偷妖婆。
    为盗取江湖神器乌骨锁,完成出师大计,装傻潜入千绝宫,却遇上冷傲腹黑的宫主。
    叛变?阴谋?逃亡之路荆棘遍布,家国,天下!身在江湖,却不入江湖。
    撒娇卖萌、佯装迷糊、巧妙周旋……
    勘破世情、放下执着、默默疗伤……
    她终归只是一个单纯的少女、一个寂寞的行者……
    梨魄著的《玲珑千金闯江湖/绘梦古风系列/意林轻文库》故事萌欢轻松,作品人生观积极向上,融合亲情和友情的感悟,给人以正面的力量。

内容提要

  

    梨魄著的《玲珑千金闯江湖/绘梦古风系列/意林轻文库》讲述的是:沧原童家是个大家族,本应养尊处优、吃香喝辣的盍家大小姐童夜雪却不受家族待见。一气之下,童夜雪决定前往云都,找族长爷爷主持公道。可她意外迷路,从此步入江湖。被江湖上恶名昭彰的神偷妖婆姬蒲收作关门弟子,为了盗取乌骨锁完成出师大计,童夜雪隐藏身份混入了千绝宫。
    在千绝宫内,童夜雪八面玲珑,仗义执言,赢得了小尾巴宫少听的好感和练蛊楼弟子的支持。但独独被千绝宫的宫主宫千九看得清楚,这女子其实是蒙尘明珠,不过还是要假作眼中钉,这游戏才好玩。宫千九将她召为贴身丫鬟,处处为难,还差点儿要了她的性命!
    本以为盗取乌骨锁之后,童夜雪便能开始全新的生活,没想到,她却意外卷入青王爷的叛变大计中遭到追杀,只得一路逃亡。宫千九为护童夜雪周全,以一人之力抵挡千万影刃,生命垂危。而童夜雪却与青觞一同锒铛入狱,而乌骨锁和白铁令背后隐藏的真相也渐渐清晰…

媒体推荐

    刚和作者接触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太过古灵精怪。每次讨论大纲都被她高举灭俗枪“突突”。就编辑生涯的通常经验来说,不都是编辑嫌作者思路俗套,把他推翻的吗?这反攻节奏我承受不来啊!然而当我收到全稿开读之后,却一发不可收。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的剧情让我大呼“过瘾”,呆萌可爱、义气十足的童夜雪让人怜悯;外表冷漠、冷硬的宫千九让人崇敬;忍辱负重、偏执倔强的青觞让人感慨……这个故事跟你以前看过的不一样!
    ——本书统筹筱唯

作者简介

    梨魄,少女心十足的鬼马精灵。笔耕多年,风格自成一派。典型的天蝎座女生,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外表看似文静,实则内心波涛汹涌。最大的愿望是躺着就能有钱花,技能是——“看我花样玩消失”。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千山鸟绝
第二章  风华绝影
第三章  青青子衿
第四章  童家有女
第五章  乌骨锁情
第六章  月满蒲天心
第七章  琅嬛绝杀
第八章  金黍山庄
第九章  危机四伏
第十章  锒铛入狱
第十一章  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