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詹姆斯与大仙桃/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 定价: ¥22
  • ISBN:97875332595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97页
  • 作者:(英)罗尔德·达尔...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17-05-01 第3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瘦瘦的、透顶的、总是带着一脸狡黠的笑的老头,无论他跑到美国、英国、荷兰、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当然现在也包括中国,随便敲开一家有小孩子的屋子说:“啊,我走累了,我的车用光了汽油,可以请我进来喝杯茶吗?”孩子们会立刻尖叫着,欢呼雀跃地迎他进门,因为没有孩子不认识这个老头,他就是那个让大人们有点害怕、让孩子们疯狂着迷的罗尔德·达尔。
    《詹姆斯与大仙桃》是世界奇幻大师罗尔德·达尔的经典作品之一,故事讲述了聪明伶俐的小詹姆斯坐大仙桃进行奇妙旅行的经历。

内容提要

  

    《詹姆斯与大仙桃》为“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系列之一。
    可怜的小詹姆斯在四岁时成了孤儿,他与两个可恶的姨妈住在一起。她们把小詹姆斯当奴仆使唤,直到有一天,一个像房子一样大的仙桃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
    在这个奇妙的大仙桃里,有一群奇怪又可爱的朋友正等着他呢!小詹姆斯与他的朋友们开始了一段最奇异的旅行……

作者简介

    罗尔德·达尔,1916年出生于英国的威尔土,18岁初中毕业后,在壳牌石油公司获得了职位,并被派往非洲。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达尔参加了英国皇家空军,受训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26岁时,达尔移居华盛顿并开始写作,此前的人生经历均被他写在了作品里。1960年,达尔和家人移居英国生活,并开始为孩子们写作。
    达尔被看做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讲故事的人,尽管他于1990年永远离开了我们,但他的幻想作品仍然广为流传,仍然带给越来越多的小读者巨大的阅读惊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