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透纳(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80501987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
  • 页数:95页
  • 作者:(德)迈克尔·波科...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迈克尔·波科默尔著的《透纳(精)》作品全集,0距离接触其艺术作品,全面阐释透纳的生平和艺术成就。
    畅销全球20余年,语言输出20余种,具有超高口碑和影响力的基础艺术2.0系列引进国内。
    坚持以简洁、精炼的笔法够了艺术家的世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爱好艺术的忠实读者。
    16开精装黄金尺寸,从内容到排版,从印刷到装帧均达到无懈可击的超高品质。

内容提要

  

    约瑟夫·玛罗德·威廉·透纳(1775—1851)的作品总是带给人一种重见光明般的震撼。透纳在风景画中刻画的光影色彩和自然张力是那么的夺人眼球,让人觉得画框里闪耀发光的就是真正的太阳。透纳作为知名的“光线画家”,不管是采用版画、水彩,还是油画,都能巧妙地将静谧景色转变成充满生命张力的画面。透纳取景偏爱泰晤士河和海面而不是工业革命背景下的历史景象,但透纳也融合了船只、火车和其他人类活动的标记,在大自然中镌刻了文明的印记。迈克尔·波科默尔著的《透纳(精)》将介绍透纳这位将现代主义融合在传统体裁中的画家,书中几乎涵盖了透纳的全部作品。

作者简介

    迈克尔·波科默尔(1943—2009)曾在德国慕尼黑市和波鸿市学习艺术史、哲学和教会史。1984年,他成为德国波鸿鲁尔大学的一名教授,讲授古典时代晚期、中世纪和现代早期的艺术史。1990年,德国威腾黑尔德克私立大学授予迈克尔·波科默尔艺术学、美学和艺术教育学教授职位。迈克尔·波科默尔在Basic Art系列中著有《伦勃朗》卷和《透纳》卷。

目录

观察——解读的方法
早年——熟能生巧
从完整构图变为开放形式
艺术家世界:精神概念和图画陸实现
开放的画面及其展现
色彩的“公开秘密”
生平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