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公寓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828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英)S.L.格雷|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S.L.格雷著的《公寓》是理想的地铁、高铁和航班读物。不要在人少的地方读这本书。
    心理惊悚杰作,还未出版影视改编权已被斯皮尔伯格拿下。
    一场演变成噩梦的浪漫之旅,一个探讨爱之本质的恐怖故事。
    沉重的爱是囚笼,锁住了别人,也锁住了你自己。
    我不能让伤口愈合,那是我存在的意义!

内容提要

  

    S.L.格雷著的《公寓》讲述了离异的落魄教授马克遇到了比他年轻二十三岁的女学生斯蒂芬,三个月后女孩意外怀孕,三年后他们的婚姻生活已经是一地鸡毛。一天晚上,劫匪闯入了他们家。虽然家人毫发无伤,但马克那晚的懦弱表现,以及抢劫留给全家的心理阴影,让家里的气氛变得很压抑。
    马克的一位老友建议他们出国度假。由于支付不起昂贵的住宿费用,他们通过换屋网站找到了巴黎市中心的一间公寓。到了巴黎,他们发现,那栋公寓楼已荒废多年,楼里除了他们,只剩顶楼一个疯疯癫癫的女画家。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当完美的假期化为噩梦,夫妻之间的黑暗秘密也开始浮现……

媒体推荐

    一部令人深感不安的惊悚片:一幅婚姻破裂的镜像,一些萦绕不去的东西和被困其中的人。悲痛是一扇门,会让其他可怕的东西乘虚而入。看这本书的时候,我把家里的灯都打开,还检查了床底下和衣橱里面,然后津津有味地读着一页页让人汗毛直竖的文字。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珍妮弗·麦克马洪
    这对夫妻被困在一个无法突围的情境中。经历过面目全非的假期的人应该会感到很熟悉。赌注每天都在增加——令人毛骨悚然的邻居,恐怖的蜡像馆,死去的小动物……以及,你难以想象的可怕欺骗。
    ——《书单》
    男女主角轮流讲述,安静的思考和理智的恐惧相互交织。在一个人的夜晚或者红眼航班上,《公寓》是理想的选择,特别是当您乘坐的是海外航班,并且即将入住一家可疑的Airbnb民宿时。
    ——Culture Crypt
    黑暗,让你从心底感到不安。相信我,柔弱的心灵可承受不住这本令人脊背发凉的小说。我现在还在发抖。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R.L.斯泰恩
    惊悚小说爱好者的大餐,能让你嗨足一晚上。
    ——《科克斯书评》

作者简介

    S.L.格雷是莎拉·洛茨和路易斯·格林伯格合用的笔名。莎拉·洛茨是曾获得英伦奇幻奖新人奖的作家和编剧,还是铁杆的僵尸迷。路易斯·格林伯格是一位作家兼编剧,现生活在南非。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