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青春奇妙物语(4)/新概念四格系列/知音漫客丛书

  • 定价: ¥15
  • ISBN:978755931562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1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青春奇妙物语》第五部首印量超8万,系列销售量超过50万,正在全国热销中!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深受校园市场的欢迎。
    写作界的“周星驰”两色风景+画画界的“两色风景”苏米的强力组合。《青春奇妙物语》3-4册延续了之前的无厘头风格,更增添了更奇妙的“灵异”事件——鬼怪上身还要排队买票?假钞还能引发血案?收养的流浪猫化身“田螺姑娘”投桃报李?剧情充满了狗血与反转,鬼马与感动。
    本书是第4册。

内容提要

  

    两色风景、苏米《青春奇妙物语(4)》讲述了:猫的报恩?是猫的报仇吧!鼠药中毒、群鼠围攻,鼠灾一触即发!奇怪的锅炉工再也不爱烧水了?撕下你的面具吧!一张假币引发的血案……八达,还嫌自己不够倒霉吗?还有不能解释的老排连接柯南玩偶视角。什么!柯南被带去了眼镜妹的寝室……十个臭男人的奇葩之旅三生三世无止尽也!

目录

猫的报恩事件(二·下)
猫的报恩事件(三)
假钱币诅咒事件(上)
假钱币诅咒事件(中)
假钱币诅咒事件(下)
柯南灵异事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