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水浒猎人

  • 定价: ¥45
  • ISBN:97870201340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08页
  • 作者:时晨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讲述梁山好汉的另一种可能!全面呈现北宋末年盛世乱象下的水浒世界!国内首部文化悬疑格斗大作,动作场面拳拳到肉!文学与历史交相辉映,名著《水浒传》再度燃烧!百位历史名人接连登场,左右梁山好汉生死存亡!宋江、武松等108条好汉,方腊、田虎等四寇五匪,高俅、童贯等朝廷六贼,韩世忠、岳飞等中兴四将,张择端、李清照、宋徽宗、李师师等近百位同代名人陆续登场!古代跑酷、特工、机关、暗器、近身格斗……这是你看过超酷的水浒故事!
    时晨著的《水浒猎人》是改编自四大名著之一《水浒》的国内原创长篇悬疑小说。北宋末年,战事频仍,帮派林立,来自辽、金、西夏的谍者四处出没。除去少林寺、阁皂宗等名门正派之外,山东宋江、江南方腊等地方帮派也各立门户。其中以宋江为首的水泊梁山,最为强势。与梁山有家恨的赏金猎人栾廷玉,为了阻止梁山的行动,开始招纳有志之士。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众人与梁山结怨的背后,竟隐藏着惊人的秘密……

内容提要

  

    《水浒猎人》由时晨著。
    水浒的世界,是张择端《清明上河图》描绘的繁华盛世,也是北宋被金、辽、西夏、大理、高丽掣肘,梁山宋江、淮西王庆、河北田虎、江南方腊乃至三教九流并立争雄的乱世,更是一个108条好汉相互倚重、帮派林立、争权夺利的俗世。
    北宋宣和二年(公元1120年)的重阳夜,梁山忠义堂内灯火通明,众好汉齐聚一堂。没承想,一首表达招安之意的词曲唱罢,顿时让众人剑拔弩张。梁山好汉的出路问题,突然成为梁山上下最大的悬念和最险的机密。
    此刻,盛世汴京,宋徽宗正密谋与金太祖联合灭辽,面对国内以梁山泊为首的四寇五匪,妄图执行狡黠残酷的赏金猎人计划,坐收渔利。间谍、盗寇、杀手充斥着北宋帝国的角角落落,同样神出鬼没于梁山泊。没人知道,4年后(公元1124年)宋江被毒杀,7年后(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岳飞抗金……一场席卷天下的政治风暴早已悄然拉开序幕……

作者简介

    时晨,上海作家协会会员,咪咕幻想文优秀奖得主,本土原创推理作家中为数不多的坚守古典本格理念的创作者之一。创作题材丰富,推理、悬疑、武侠、奇幻均有涉猎。其短篇推理、悬疑小说散见于《岁月˙推理》《推理世界》《最推理》《悬疑世界》《漫客悬疑》等国内知名推理、悬疑杂志,推理短篇集曾被日本权威推理杂志《本格推理世界》推荐。代表作有《罪之断章》《黑曜馆事件》《镜狱岛事件》《五行塔事件》《傀儡村事件》《水浒猎人》《密室小丑》等。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赏金猎人
第二章 东京追踪
第三章 逼上梁山
第四章 劫狱
第五章 巷战
第六章 梁山机密
第七章 刀锋冷
第八章 机关古刹
第九章 仙音阁
第十章 皇城司
第十一章 燕云十六州
第十二章 少室山危机
第十三章 师门仇
第十四章 密函
第十五章 行者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