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野性的呼唤

  • 定价: ¥39.8
  • ISBN:97875057398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69页
  • 作者:(美)杰克·伦敦|...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野性的呼唤》由杰克·伦敦著。一本畅销百年的热血经典,一部硬汉文学的传奇;一首表现野性之美的史诗,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角力。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正是残酷与孤独才激起的野性的呼唤!
    极具震撼力的关于狗的寓言小说,展示了北极荒原上文明与野性的终极对决。

内容提要

  

    杰克·伦敦著的《野性的呼唤》的主人公是一条名叫“巴克”的狗,在被拐卖前,它是法官米勒家中一条养尊处优的驯养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在被拐卖到严酷的北方之后,它不得不面对一个不同的世界。在极其恶劣的现实环境中,它显示出了强烈的生存欲望,并由这种欲望主宰,设法克服一切难以想象的困难,成为一只适应荒野生存规律和竞争规律的雪橇狗,并且回归了自然。
    本书充满了兽性与人性的交织与角斗,以兽性占据主导为终结,作者借此深刻地反应了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媒体推荐

    《野性的呼唤》是有史以来的狗的故事,同时也是对人类灵魂深处那奇异而又捉摸不定的动机的探讨,我们越是变得文明,就越是感到恐惧。
    ——卡尔·桑德堡
    没有一个作家比杰克.伦敦更能作为时代的明确而出色的发言人,因为他打破了冻结美国文学的坚冰,是文学与生活产生有意义的联系。
    ——评论家菲利普·方纳

作者简介

    杰克·伦敦(1876-1916),美国著名现实主义作家,生于美国旧金山一个破落的农民家庭。早年当过报童、工人、水手,到过日本,后在美国各地流浪,通过自学成为20世纪初美国的当红作家。后来他陷入了极端的个人主义和空虚中,因服用过量的吗啡而去世,终年40岁。
    杰克·伦敦很早就接触进步思想,同时也深受尼采和斯宾塞的影响,他的代表作有《热爱生命》《野性的呼唤》《马丁·伊登》等。他的作品突出体现了对人与自然的思考,反映了“人定胜天”“热爱生命”的积极价值观,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在世界文学界享有崇高地位。

目录

译者序
野性的呼唤
  第一章  进入蛮荒
  第二章  棒牙法则
  第三章  争雄野性
  第四章  胜者为王
  第五章  疲于奔命
  第六章  义勇报恩
  第七章  呼声回荡
德布兹的梦想
铁道生涯
  自白
  扒火车
  回忆
  被捕
  监狱
  夜间过往的流浪汉
  铁道崽和初出茅庐的流浪汉
  两千游民
  警察

前言

  

    杰克·伦敦(1876—1916)是中国读者十分熟悉和喜爱的一位美国作家,提起他的作品来,中国读者大都耳熟能详。他在中国受欢迎大概和他是劳动人民出身有关,而且他曾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思想,他的作品还涉及美国底层社会劳苦大众的生活等等。但这些只是部分原因。撇开阶级的标志,他的作品本身的确是非常吸引入的,其中交织着强烈的现实主义和人道主义情感色彩,具有主题清晰、故事性强、语言生动、笔法娴熟等特点。
    中篇小说《野性的呼唤》是使杰克·伦敦蜚声世界文坛的最重要作品之一,是他“北方故事”中的一篇杰作。故事以狗做寓言,表达了环境决定论和强者生存的观念。通过狗恢复野性变成了狼,说明进化过程中也有返祖的可能。
    《德布兹的梦想》是作者社会题材作品中的一篇代表作,这篇故事把工会组织的总罢工对美国工业社会造成的毁灭性影响,描述得惊心动魄。
    《铁道生涯》属于流浪汉文学,其中全部九篇随笔所描述的流浪生涯都是作者本人的亲身经历,是一种经过艺术加工的自传体随笔。1907年发表时冠以《铁道生涯》这一总标题,因为文中描述的流浪生活是以横贯北美的铁路沿线为背景,并以扒火车为主要流浪活动的。
    杰克·伦敦在短暂而丰富的一生中,写出了五十多部作品,其中的重要作品在全世界被译成六十多种文字,广为流传,畅销不衰。在我国,杰克·伦敦的主要作品历来不乏译本,但语言在发展,对原作的理解也会因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或深化,总需要有新的译本出现。译者在研究杰克·伦敦作品的基础上,翻译了作者的主要作品。现将这三部作品以中篇小说《野性的呼唤》为名,合为一集,奉献给所有喜爱杰克·伦敦的读者。
    贾文浩
    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