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利维坦之书(精)

  • 定价: ¥110
  • ISBN:978751421876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168页
  • 作者:编者:(美)彼得·...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彼得·布雷瓦编绘的《利维坦之书》介绍:婴儿每天都在思考什么?在他们天真无邪、呆萌可爱的外表之下,是否隐藏着不为成年人所知的复杂世界?请跟随这个与怪兽同名的光头小婴儿利维坦,一起漫步在生活的巨大谜题中。他将用婴儿与生俱来的超凡理解力,为你解读你或许还不太了解的艺术、科学与哲学。

内容提要

  

    彼得·布雷瓦编绘的《利维坦之书》收录了原刊登于千禧年初英国《星期日独立报》的《利维和猫的冒险》系列精华。书中的内容设定在显然不受编辑控制的卡通世界里,这一系列漫画也让《辛普森一家》的作者马特·格勒宁做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评论:“是我看过最棒也最怪的东西之一”。时而离奇古怪,时而充满言外之意,一会儿黑暗,一会儿逗趣,这部作品跟随着没有脸孔的婴儿利维的脚步进出世界。这是一场逃离之旅,不过,正如某些圣人曾经说过的:只有囚犯才会对“逃脱者”感到轻蔑。

作者简介

    彼得·布雷瓦(Peter Blegvad),1951年出生于美国纽约。
    他是一个通才——是一位作家、漫画家,大多数时候,他则是一位音乐家。他是前卫流行乐队Slapp Happy的组建成员之一(摇滚界的亨利·卢梭),并与Faust、The Golden Palominos 、John Greaves、Andy Partridge等众多知名摇滚乐队合作过。布雷瓦目前和书中的小利维坦一样,生活在英国西伦敦的牧者林区(Shepherds Bush),并在华威大学开办写作课程。

目录

Ⅰ.遗失,弃儿
你说得对。他被留下了。他们走了。
Ⅱ. 牛奶
无辜,某种意义上,最能让挑剔者发怒。
Ⅲ. 嗒
从嗯到喔。
Ⅳ. 你在开玩笑吧
真人大小的一团谎话。
Ⅴ. 未知领域
我们所知晓的世界。
Ⅵ. 事物图解
被惯例反击了。
Ⅶ. 无名的恐惧
恐惧是一场旅行。
Ⅷ. 足够的言语和时间
光阴似箭。
Ⅸ. 荒野、树林和气体
101种诅咒。
Ⅹ. 这种东西我有的是
众人皆疯我独醒。
Ⅺ. 地狱
快下来!
Ⅻ. 逃亡
每分钟都有人觉得无聊。
ⅩⅢ. 给我讲个故事吧
开始,稀里糊涂,结束。
ⅩⅣ. 歌曲
蠢到说不出口的事就用唱的。
ⅩⅤ. 由此向上
让我带你躺下来。
ⅩⅥ. 把问题说出来
人性本张扬。
ⅩⅦ.卡车被卡住了
故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