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你好三公主(龙仙传第5卷)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109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0页
  • 作者:阿桂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阿桂著的漫画《你好三公主(龙仙传)》第5卷中,输掉大冒险游戏的桂小云对一个陌生人大喊“我喜欢你”,却不料惹来一对奇怪的兄妹。随着多年前一桩往事的露出,桂小云的校园生活再难恢复平静,不但天天上演龙争虎斗夺小云事件,还要频繁面对被人璧咚、椅咚的尴尬局面。在吵吵闹闹的生活背后,龙珠正在进一步飞速与桂小云融合,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内容提要

  

    《你好!三公主》又名《龙仙传》,是中国知名漫画家阿桂精心创作的最新漫画力作,是一部融古典中国风、功夫、科幻于一书的爆笑喜剧经典漫画。阿桂作品,诚意之作!
    阿桂的经典作品《疯了!桂宝》系列漫画,其快乐、阳光、励志的风格深受全国广大读者的热情喜爱。让人欣喜的是,在最新佳作《你好!三公主》中,阿桂哥于快乐阳光的风格之上,又升级加入了神奇励志的火热漫画能量。让精诚的内核、精致的画面、精彩的故事激发出读者的想象力及对大自然和宇宙的好奇心,爆发出开心的快乐正能量!
    好!就请您进入《你好!三公主》的快乐神奇宇宙吧,一起勇敢努力、积极向上、开心前进吧!加油!
    本书是《你好!三公主》第5卷。
    第5卷精彩纷呈,热闹的学院再添两名异客!桂小云既要面对亦敌亦友的虎族的邀约,又要不断适应吃了龙珠后身体的巨变!龙族三公主和虎族小公主的两强相争也是火爆指数破表!海边小城再也无法恢复宁静,龙珠的秘密更加扑所迷离。
    《你好三公主(龙仙传第5卷)》由阿桂著。

作者简介

    阿桂(桂华政),中国著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先后播出于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文艺频道、央视电影频道、北京文艺频道、CETV3、BTV8、卡酷动画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东南卫视、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腾讯动漫官方博客点击量亿计,位居中国动漫博客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位居中国新华漫画绘本畅销榜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徐静蕾《开啦》杂志特邀动漫作者;动画与漫画作品同时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特邀嘉宾;第二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特邀嘉宾;第一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数字媒体艺术高层论坛优秀论文奖;第二届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最佳视频短片奖;第三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视频短片奖;第四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二维动画奖;第一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第三届金闪客动画年度盛典最佳动画导演奖;第一届中央电视台原创动漫大赛优秀动画片奖;作品收入中国视协卡通艺术委员会优秀作品集锦丛书;专业flash动漫网站闪吧、闪客帝国收录全部动漫作品,腾讯、TOM、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动漫网站收录全部动漫作品,并特别设立专辑。

目录

第二十八话  龙仙前传
第二十九话  青梅竹马·虎
第三十话  龙争虎斗
第三十一话  斑斑的兵器
第三十二话  云山比武
第三十三话  老虎不得了!
第三十四话  小云的龙变
风会来的
出镜
龙仙秘谈之虎仙
山君的心事
桂哥的梦
神秘龙仙画谜
斑斑的分析
没别的事
龙仙秘谈之蓝虎
秘密基地
本卷TG花絮
三公主大画廊
广告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