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怒雪苍狼(影像青少版)

  • 定价: ¥28
  • ISBN:97875514193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151页
  • 作者:许廷旺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走进神秘瑰丽的草原世界,感受人、动物与大自然的丰富情感。热爱动物、热爱大自然,认识到生命之网不是由人类单独织成的重要性,并激发他们探索身边世界的热情和好奇心。在《怒雪苍狼》的作者许廷旺笔下,你会为大草原的壮美辽阔而赞叹,为大草原的生存艰难而揪心,为动物完全的生命力而震撼……

内容提要

  

    许廷旺著的《怒雪苍狼(影像青少版)》讲述了少年格根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在草原深处的泥房子里,他们和一条牧羊犬、两匹马以及一群羊过着平静的生活。在暴风雪来临前后,人和动物都面临着生存危机。一家人机智勇敢地和恶劣天气做斗争,面对饥饿凶残的狼群的一次次进攻,他们既要保护自己不被狼伤害,还要保护狼不被饿死。格根一家能安然渡过雪灾吗?

作者简介

    许廷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内蒙古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
    《风之子》获首届大自然原创儿童文学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我们是安达》获首届“长江杯”中国现实主义原创儿童文学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黄羊角》获首届接力杯曹文轩儿童小说奖银奖;《天鹅冢》获首届中国校园文学奖二等奖。《山地羊军》《少年棋王》近二十本图书入选农家书屋、教育部图书馆配书目。部分作品被翻译成俄文、阿拉伯文。现致力于具有民族、动物、地域特色的儿童文学创作。

目录

1.牧羊犬洁吉格日
2.母马青骓
3.回来迷路
4.奶奶遇狼
5.头羊哈日闹海
6.走失的羊群
7.暴风雪来袭
8.狼来了
9.蓖麻油炸弹
10.冰雪城堡
11.狼群集结
12.雪窝遇险
13.救命的羊尸
14.老狼夫妇
15.雪洞求生
16.去苏木
17.狼崽
18.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