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最后的夏令营

  • 定价: ¥32
  • ISBN:97872201029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212页
  • 作者:(德)约亨·施密特...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约亨·施密特著的《最后的夏令营》介绍:你还记得,自己14岁时的样子吗?面对生物课本内的人体器官图是否充满好奇,地理课上盯着各国地图可曾浮想联翩,与同伴插科打诨时有没有七嘴八舌地讨论异性,选出学校里最有魅力的人……本书中的东德少年延斯正值14岁青春期,初中毕业的暑假,他离开父母坐火车去参加最后一次少年夏令营;在短短十多天的时间里,少年历经各种事情,初恋萌芽、内心也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未来……

内容提要

  

    约亨·施密特著的《最后的夏令营》介绍:1989年的夏天,14岁的东德少年延斯离开父母,和同伴们坐火车前往“蜗牛磨坊”参加少儿夏令营,这是他最后一次去那里了。在营地,延斯和朋友们打球、玩牌、聊天、参加舞会、半夜偷喝酒,男生们在睡前的闲扯漫无天际,从笑话、鬼故事聊到音乐、女孩和性,每个人都对不久的将来充满好奇。延斯开始注意到同组一个叫佩吉的女孩,她经常集合迟到,不受同伴欢迎;两人本来并无交集,却因延斯的生病和佩吉的出走而相识,并约好一起逃离营地……

作者简介

    约亨·施密特,德国作家、翻译家,1970年11月9日出生于前东柏林,父母同为语言学家。曾在柏林洪堡大学研究信息技术学、日耳曼语言文学和罗曼语学,同时兼任法语及加泰隆语翻译。施密特善于用自传式的手法讲述柏林以及前东柏林的故事,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涓涓细流般的情节发展,呈现出一幕幕人间生活的喜怒哀乐。
    本书出版后好评如潮,于2014年获得由科隆发行量最大的《科隆汇报》和科隆文学社出资颁发的“城市之书”奖。

目录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