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教育与普及

手绘自然(一本可以绘画收集和成长的自然笔记)/带一本书去博物馆

  • 定价: ¥58
  • ISBN:97875586033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224页
  • 作者:(英)尼娜·查拉巴...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尼娜·查拉巴缇著的《手绘自然(一本可以绘画收集和成长的自然笔记)》是一本手绘涂鸦书,收录了160幅漂亮可爱的插画。
    《手绘自然(一本可以绘画收集和成长的自然笔记)》是一本自然剪贴簿,你可以将大自然的美尽收其中。
    这是一本自然科普书,介绍了大量你知道或不知道的小知识。

内容提要

  

    《手绘自然(一本可以绘画收集和成长的自然笔记)》这本奇妙新颖的自然笔记将带领你一起探索身边的自然世界。书中介绍了大量你不知道的自然知识,并设置了一些有趣的小活动。你可以对各种不同的树叶、蝴蝶、植物等进行涂鸦、手绘或上色。跟着作者学习制作属于你自己的树叶拓印或小鸟餐厅吧。
    本书是畅销书《跟着“我”成为创意手绘达人》作者尼娜·查拉巴缇的最新力作。无论你身处何处:树林中、小花园中、房间里,作者的美妙插画都带领你一起去探索大自然中那些不可思议的事物。

作者简介

    尼娜·查拉巴缇曾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和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习过插画设计。她的插画作品体现出她对装饰艺术的热爱和体会,这源于她独特的生活经历,她在印度加尔各答长大,现在则在英国伦敦生活和工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