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上海1933

  • 定价: ¥36.8
  • ISBN:97878300023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辰影库音像
  • 页数:293页
  • 作者:张恩齐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恩齐著的《上海1933》是一部用历史纪实手法完成的小说集,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国家,不同人物的真实生活面貌。
    以冷峻的笔触,通过对一众普通人物的描写,展示了作者对个人命运、对历史、道德、自由的深邃思索。
    语言平淡朴素,但给人以动人心魄的阅读效果。

内容提要

  

    张恩齐著的《上海1933》是一本历史小说集,从风光旖旎的台伯河到千疮百孔的耶路撒冷;从繁荣昌盛的长安城到灯红酒绿的大上海;从坚不可摧的君士坦丁堡到摇摇欲坠的德国柏林墙;从风流多情的威尼斯水手到艰苦卓绝的西班牙探险者……本书全面细致地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国家,不同人物的真实生活面貌。细腻而又传神地描写了战争的残酷,错综复杂的人生百态,艰难的个人斗争,通过对一众普通人物的描写,表达了对改革、统一、战争、繁荣、灾难等一系列历史关键词的理解。

作者简介

    张恩齐,男,1996年出生于安徽芜湖,吉林长春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2015级本科生。

目录

落日黎明
耶路撒冷日记
长安三记
荒谬
狂欢舞会
悲歌西去
麦德林的回忆
上海1933
梦醒勃兰登堡门
无耻之徒
二十世纪式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