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当命运来敲门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0246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美)朱迪思·克莱...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朱迪思·克莱儿·米切尔著的这本《当命运来敲门》是一部比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更具社会普遍性的人性探索力作。我们每个人都是“沉默的大多数”,平凡的际遇里也同样拥有梦想和热血。亚特三姐妹的故事为我们打开了关于人性的另一种视角,足以让我们产生关于生命与存在的深层思考。
    本书写的是三个姐妹和一个家族的故事,但真正讲述的是所有普通人平凡人生背后对梦想的渴求和对爱的希冀。当命运来敲门,我们一样的渺小、微弱、平凡,但也一样可以自由、伟大、传奇。

内容提要

  

    朱迪思·克莱儿·米切尔著的这本《当命运来敲门》介绍了,蕾蒂、小薇和德芬,是亚特家族的第十四代。亚特家的历史足够辉煌——曾出现过一位诺贝尔奖得主和德国首位化学女博士。他们家族曾和爱因斯坦比邻,和居里夫人深交……
    但如今的亚特三姐妹却住在曼哈顿上西区的一栋旧公寓里。这栋公寓里生活过亚特家的好几代人,但奇怪的是每一代人都无法善终。她们仨笑称自己是没有伴侣、没有孩子、没有宠物的“三无女人”。她们深信自己的家族被厄运缠绕,她们始终觉得自己活着的意义就是毫无意义,于是她们在千禧年到来之际,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我们眼睛看到的和耳朵听到的,是否就是事实的真相?那些约定俗成的,人云亦云的是否就是正确的导示?那些生活中看起来平凡普通的沉默的大多数,在他们孤寂的外表之下,是否也隐藏着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媒体推荐

    蕾蒂、小薇和德芬,是亚特家族的第十四代传人,然而对比家族曾经的辉煌,她们现在的生活孤寂庸常。牙医诊所前台、律所文书、办公室文员——这就是她们当下的身份.她们笑称自己是没有伴侣、没有孩子、没有宠物的“三无女人”,并且深信自己的家族被厄运缠绕,始终觉得活着的意义就是毫无意义,于是她们在千禧年到来之际,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当命运来敲门》讲述了—个引人入胜的家族故事,作者借由黑色幽默,巧妙地游弋于时光之中,用三个姐妹特立独行的活法,给人群中“沉默的大多数”打开了人生的另一个视角,举重若轻地慨叹出生命的意义与希望一
    ——《出版人周刊》
    年度必读小说!小说家的笔触,藏着哲学家的企图。故事的掩体下,作者一直努力带我们去探索:作为个体,我们始于何处,止于何处?我们能否摆脱那些约定俗成的人生信条?……我们究竟是上帝手中的棋子,还是创造自身价值的神明?这是一部剧痛与狂喜交替生辉的天才之作。
    ——《科克斯书评》
    如果韦斯·安德森(奥斯卡获奖导演,代表作《布达佩斯大饭店》)和索菲亚·科波拉(美国女导演,代表作《迷失东京》)正在为这部小说的电影版权而互相争抢,这一点部不令人意外。
    ——《时代周刊》

作者简介

    朱迪思·克莱儿·米切尔(Judith Claire Mitchell),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英语教授,创意写作课硕士生导师。朱迪思毕业于爱荷华作家工作室,曾获米奇纳哥白尼社会研究所、威斯康星州创意写作协会、威斯康星大学艺术协会等机构颁发的奖学金。目前,朱迪思定居在麦迪逊市。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