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葫芦小金刚(2斗法比武全新图文版)/中国经典动画

  • 定价: ¥14.8
  • ISBN:97875354759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3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著的《葫芦小金刚(2斗法比武全新图文版)》是“中国经典动画·全新图文版之葫芦小金刚”系列中的第二本,讲述了:
    铁娃将青蛇精变出的伸缩钉耙、钢索等兵器,挨个打败!妖精恼羞成怒,举起宝剑,追向铁娃,却再次失手。青蛇精又变出铜钟、飞镖、钉耙、斧头、铁荆棘等武器,铁娃轻松应战。最后青蛇精又变出一只小鞋,将它套在铁娃的脚上使其动弹不了,并用铁棒打闷了铁娃,铁娃晕倒在地,被妖精拖走。水娃出世,青蛇精变出霉臭五毒汤,用激将法让水娃喝下,水娃中计,妖精把他踢入黑口袋!突然白光一闪,火娃、隐身娃、紫娃三兄弟一起出现……

作者简介

    杜蕾,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新锐儿童文学作家,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少儿图书资深编辑,长期专注童书创作、编辑出版和儿童教育的研究,喜欢阅读、写作,因此长期以来有一个文学的情结,一个文学的梦,曾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作品散见于《儿童文学》《少先队小干部》等期刊。曾有多篇作品收入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的少儿文学类图书合集。出版畅销儿童励志小说《最棒男孩》系列、《不是为父母读书》系列,校园小说《燃烧吧,小宇宙》等。《妈妈别哭,有我在》和《燃烧吧,小宇宙》分获2014年度和2015年度冰心儿童图书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