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扳手(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0867305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28页
  • 作者:(意)普里莫·莱维...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普里莫·莱维是意大利国宝级作家,奥斯维辛最重要的记录者和见证者。
    《扳手(精)》是奥斯维辛见证者和记录者普里莫·莱维文学成就的突出展现。
     在这部充满活力的长篇小说中,意大利最伟大的作家之一莱维展示了讲故事的艺术和作品的灵魂。小说围绕一个流浪建筑工人福索内和一个化学家兼作家——虚构的,也是真实的——普里莫·莱维展开,讲述了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不可思议的历险故事。全书以两位主人公的对话展开,语言深刻,发人深省。

内容提要

  

    《扳手(精)》获意大利项斯特雷加文学奖,普里莫·莱维重返日常生活的主题,诠释另一种理想人生。
    在这本诙谐的小说中,普里莫·莱维将目光聚焦在普通人的生命经验上。体格健壮、经历丰富的装配工利贝蒂诺·福索内向叙述者——一位作家、化学家——分享了一系列令人着迷的人生故事,他热爱工作、享受劳动,以职业为冒险,从平凡中获得了自由。这些故事串联起一个又一个通常被忽视的瞬间,令人时而会心一笑,时而黯然神伤,为人类的智慧与局限,也为生命的伟大和渺小。

媒体推荐

    我们时代极重要、极富有天赋的作家之一。
    ——卡尔维诺

目录

“蓄谋”
与世隔绝
帮手
大胆的姑娘
提瑞西阿斯
离岸
打铜
酒和水

没有时间观念
锥齿轮
凤尾鱼一
姨妈
凤尾鱼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