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中文版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微课视频版)

  • 定价: ¥99.8
  • ISBN:97875170565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554页
  • 作者:编者:唯美世界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唯美世界编著的《中文版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微课视频版)》是一本系统讲述Photoshop软件的Photoshop完全自学教程、Photoshop视频教程。主要讲述了Photoshop入门必备知识和PS抠图、修图、调色、合成、特效等核心技术,以及PS平面设计、淘宝美工、数码照片处理、网页设计、UI设计、手绘插画、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创意设计所必备的PS知识。
    《中文版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微课视频版)》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Photoshop入门和基本操作;第二部分是Photoshop核心功能,如选区与填色、绘画与图像修饰、调色、照片处理、实用抠图技法、蒙版合成、图层混合与图层样式、矢量绘图、文字和滤镜等;第三部分为Photoshop辅助功能,如通道、网页切片与输出、创建3D立体效果、视频与动画、文档自动处理等;第四部分为经典实战案例,如数码照片处理实用技法、平面设计精粹、刨意设计实战等。  《中文版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微课视频版)》使用Photoshop CC 2017软件编写,Photoshop CC及Photoshop CS6从入门到精通层次的读者均可使用。

目录

第1章 Photoshop入门
第2章 Photoshop基本操作
第3章 选区与填色
第4章 绘画与图像修饰
第5章 调色
第6章 使用Camera Raw处理照片
第7章 实用抠图技法
第8章 蒙版与合成
第9章 图层混合与图层样式
第10章 矢量绘图
第11章 文字
第12章 滤镜
第13章 通道
第14章 网页切片与输出
第15章 创建3D立体效果
第16章 视频与动画
第17章 文档的自动处理
第18章 数码照片处理实用技法
第19章 平面设计精粹
第20章 创意设计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