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拾梦老人(精)

  • 定价: ¥238
  • ISBN:9787122303424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把这本温暖有趣的书送给拥有美好梦想和在寻找梦想路上的小孩儿!
    同名温暖动画电影《拾梦老人》获得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提名奖!
    梦想是人们最天真、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对于孩子来说,梦想是一颗幸福的小芽,伴随着他的成长慢慢茁壮。一个有梦想的孩子,生活中不会缺少快乐和希望。小小孩怀揣着大梦想,会让宝宝的内心逐渐变得强大,而有关于梦想的老人,终有一天伴你圆梦。
    平塔工作室著绘的《拾梦老人(精)》讲述的就是我们都知道的关于圣诞老人和驯鹿的故事。

内容提要

  

    从前,有个神秘的老人,他每天带着自己的小狗,从废物堆里捡回人们丢弃的“梦想”,比如一把断掉的吉他一个有破洞的足球,然后回到神秘的小屋擦拭、修复……日复一日,这看起来是不是很平常呢?不不不,到了圣诞的前夜,让人超级惊喜的事情就会发生啦……
    平塔工作室著绘的《拾梦老人(精)》整个故事温暖、治愈,鼓励小孩思索、找到并坚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引导每个父母陪伴孩子小小的梦想发芽长大!

作者简介

    平塔工作室(Pinta Studios),成立于2016年6月,专注于VR动画制作,致力于创造打动人心的动画故事,加强观众与内容的情感链接,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再次从感官上将艺术和科技深度融合,为人们带来感官体验升级。工作室首部VR 动画电影《拾梦老人》获得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VR主竞选单元提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