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好朋友一起成长吧(共8册)

  • 定价: ¥226
  • ISBN:9787511037961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豚
  • 页数:336页
  • 作者:(日)笠井真理|译...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笠井真理著绘的《好朋友一起成长吧(共8册)》是一套引进自日本的平装故事书,讲述一个个动物小朋友之间交往的温暖而小感动的故事。那些好朋友会为某件小事而争吵,为了某个误会而忽略对方,为了一点点小误会而埋怨对方。但是他们的内心其实一直都是渴望爱,并关爱彼此的。所以,他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好朋友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玩伴,让我们在欢笑、吵闹、气愤、原谅、埋怨、化解中理解友情和爱的真谛,体验共同的成长。

内容提要

  

    笠井真理著绘的《好朋友一起成长吧》共8册,内容分别如下:
    《五小兔的春天》讲述了五只兔子一起去春游,他们齐心协力,手拉手一起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感受平凡春日里简单的小幸福。
    《一路都有好朋友》讲述了小兔一家总要搬家,每次和朋友分开,小兔都很难过。又来到一个新环境,小兔不想再交朋友了。可是不知不觉中,小兔却已经喜欢上他们了。
    《不想说再见》讲述了好朋友要分别的那一天,却说不出“再见”,要怎样告别才好呢?
    《说谎有刺》讲述了奇奇捡了一辆玩具车,后来得知是托托丢的,可是奇奇却不敢承认车在自己这里。说谎后的心情十分煎熬,好像胸口长了一根刺。
    《我们还是好朋友》讲述了小达的一句无心的玩笑话,伤害了小启。最终,小达能否意识到小启闹别扭的真正原因,和好朋友和好如初呢?
    《其实我想说……》讲述了有时候越是在乎对方,越是会说出和内心相反的话。正如害怕离开朋友的马特故意制造很多状况想要留住哈利,最后哈利会离开马特吗?
    《不想说“对不起”》讲述了小熊和好朋友小兔吵架了,他们都不想向对方道歉,结果两个人都不开心。这样的纠结如何能消除呢?
    《再见,雪人你好,朋友》讲述了一直很害羞的小熊,非常想交朋友,因为害羞,他只能自己玩。下雪了,他堆了一个雪人,没想到雪人旁边又多了一个雪人……

作者简介

    笠井真理,出生於日本北海道。持續創作出能精確表達幼兒內心細微感受的作品。製作朗讀用CD,開展出獨特的自我世界,亦巡迴日本各地演講、朗讀。日本兒童文藝家協會會員,日本兒童出版美術家聯盟會員。作品有《我和酷奇再見囉》、《嗨》(兒童本社)、《奶奶的肚子》(教育話劇)、「小熊咕咕的故事」系列(角川書店)、《我最喜歡姊姊》(佼成出版社)、《永遠在一起》(功文出版)等。

目录

《五小兔的春天》
《一路都有好朋友》
《不想说“对不起”》
《说谎有刺》
《我们还是好朋友》
《其实我想说……》
《不想说再见》
《再见,雪人 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