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豆子地里的童话(3寻友历险记)

  • 定价: ¥28
  • ISBN:97875584046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6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蝈蝈铁皮被卖到城里去的时候,小动物们更是将冒险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一起赶赴城市,把蝈蝈铁皮救回来!刘海栖撰文的《豆子地里的童话(3寻友历险记)》行文幽默,内容富有童趣,虽是微观世界中发生的小小事情,却有情、有义,有悲、有喜,有智、有勇,让人回味。

内容提要

  

    蝈蝈铁皮被卖到城里去啦,豆子地里的居民们于是将冒险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一起赶赴城市,把蝈蝈铁皮救回来!上一个故事里的大反派毕鼠加又出现了,他会阻挠他们,还是会帮助他们宁这一路的冒险该怎么收场?赶紧翻开刘海栖撰文的《豆子地里的童话(3寻友历险记)》,把答案找出来吧!

作者简介

    刘海栖,山东海阳人,1954年10月出生于武汉。16岁入伍,后进入出版社从事童书编辑出版工作。从1984年到2009年,担任明天出版社总编辑、社长。曾荣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人物奖、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山东省劳动模范等称号和奖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作协儿重文学委员会主任。2009年调入山东省作家协会,担任党组成员、副主席。
    长期从事儿童文学创作,作品曾获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作品入选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及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

目录

第1章  豆子地里出了大事
第2章  张土鳖想了个办法
第3章  李西瓜虫也来了
第4章  只要有下水道
第5章  没有比鸡蛋更补脑子的玩意
第6章  黑社会大哥
第7章  蟋蟀街的遭遇
第8章  可怕的“独眼天尊”
第9章  斗蟋蟀比赛
第10章  鬼脸小子的想法
第11章  痴情的芦小花
第12章  黄爪子救了鬼脸小子
第13章  女巫出马
第14章  豆娃劝说鬼脸小子跟大家走
第15章  怎么来就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