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我喜欢的人是红色的(精)

  • 定价: ¥39.6
  • ISBN:978753067371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2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亚历山大·达威尼亚著的《我喜欢的人是红色的(精)》这是一部青春成长小说。16岁的莱奥和同年龄的青少年一样,喜欢和朋友厮混、踢足球,骑着摩托车到处晃,每天上学对他而言就像进了一栋无法摆脱的监狱。一天,学校新来了位历史及哲学科的代课老师,他讲课时眼中闪耀着光芒,鼓励学生认真体会生活,追寻自己的梦想,因此被冠上了“梦想家”的称号。渐渐地,莱奥在“梦想家”的课堂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启发,他开始对生活做出积极的反应。本书除了能够吸引年轻一代读者,投入故事,感同身受。还能够为父母和老师提供有效的经验:如何与青春期的少年相处,如何教孩子“爱一个人”“爱所有人”。

内容提要

  

    如果她是一部电影,我不知道如何给她分类;如果她是一种香气,那一定是清晨海边沙石的味道;她是什么颜色呢?是红色的吧。就像火红的爱情一样,是撕扯你的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是让你骨瘦形销的那一阵天崩地裂的巨响。每次看到她,我就是这种感觉。然而她却什么也不知道,但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些跟她一一道来。
    爱是一个动词,不是一个名词。它不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情,它会进化、生长、上升、下降,它还会下沉,就像渗入地表的潜水层,但它从来都不会停止奔向大海的脚步。有的时候它会任由地面干涸,但却会在地表下层源源不断地流淌,有的时候又会涨起来,喷涌而出,滋养万物。
    翻开亚历山大·达威尼亚著的《我喜欢的人是红色的(精)》一起来阅读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