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五笔字典(双色版)

  • 定价: ¥19.8
  • ISBN:9787115462398
  • 开 本:6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30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互联网+计算机教育研究院编著的这本《五笔字典(双色版)》详细介绍了86版和98版两个版本的五笔字型字根拆分及编码,并配有汉语拼音音节索引、部首(字根)检字表,与《新华字典》等工具书的基本使用方法一样,非常便于查阅。本字典正文部分的字按汉语拼音字母顺序排列,以表格的形式分别列出86版编码、字根拆分和98版编码,单字后有常用的词组及词组的86版和98版编码。
    此外,为方便读者学习和使用,本字典还收录了学习五笔字型必要的图表,包括86 98版五笔字型二级简码表、86 98版五笔字型字根总表、86 98版五笔字型编码流程图和86 98版五笔字型字根键盘分布图等。
    本字典是学习、练习和查询五笔字型输入法的理想工具书,尤其适合不熟悉汉语拼音或对要查的字读不出、读不准的中老年及方言地区的读者使用。

目录

汉语拼音音节索引
部首(字根)检字表
  (一)部首(字根)目录
  (二)检字表
字典正文
附录A  86版五笔字型二级简码表
附录B  98版五笔字型二级简码表
附录C  86版五笔字型编码流程图
附录D  98版五笔字型编码流程图
附录E  86版五笔字型字根总表
附录F  98版五笔字型码元总表
附录G  86版五笔字型字根键盘分布图
附录H  98版五笔字型码元键盘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