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许你千斤萌

  • 定价: ¥32
  • ISBN:97875594123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0页
  • 作者:太后归来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就算秀恩爱,掉井盖,也要张扬地和你在一起。
    《花火》爆笑试读,太后归来继《良辰多喜欢》后,又一学长甜宠文——《许你千斤萌》!
    跆拳道暴躁学长×真胖子呆萌学妹
    肖芊芹到底有多胖?
    学长自行车后座带学妹,
    “嘭——”
    “你怎么又放屁了?”
    “不是,车胎爆了。”
    学长从此开启羞辱模式:“肖芊芹,我看你应该把名字的草字头去掉!”
    然而,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昔日小胖妞完美蜕变,实力吊打花美男

内容提要

  

    《许你千斤萌》是太后归来的长篇小说作品。
    肖芊芹身高170CM,体重200斤。从小被爷爷奶奶灌输了“你不胖,多吃点”的思想,以至于她体重已达两百斤,却一直觉得自己很苗条。
    进城后,她被爸妈丢进了某跆拳道馆里减肥,遇上了大冤家厉风。
    办公室里,他问她答:
    “姓名?”
    “肖芊芹。”
    “性别?”
    “女。”
    “多大?”
    肖芊芹想了想:“44E。”
    厉风顿时就脸涨得像个关公,恼羞成怒道:“问你年龄!不是胸围!”

作者简介

    太后归来,2011年开始在晋江写作,热衷于写各种类型的故事,时而欢乐洒脱,时而现实压抑。爱美食,爱美景,寻找灵感时喜欢一个人散步,最向往的生活是边旅行边进行创作。愿有生之年,阅尽百态仍安之若素,过尽千帆仍不忘初心。
    已签约出版:《入口即化》《他站在夏花绚烂里》

目录

第一章  一个女孩能胖成这个样子,也是蛮拼的
第二章  车胎爆了
第三章  不不不,我是来说她坏话的
第四章  是不是理科生和文科生的脑回路不太一样
第五章  这样的他,真是比小时候更单薄孱弱了
第六章  一起看爱情片?光是想想就浑身别扭
第七章  天啊,肖肖,你成网红了
第八章  怎么这年头连胖女孩也成香饽饽了
第九章  我可以吻你吗
第十章  他追人家都追不到,还指望人家来追他
第十一章  我一点都不想跟你吵架
第十二章  听说他喜欢你
第十三章  秀恩爱,掉井盖
第十四章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后记

后记

  

    作为一个体重巅峰时期达到164斤的胖子,要是写作生涯里没写过一个真胖子女主,那就太不圆满了,于是便有了《许你千斤萌》这本书的诞生。
    写这本书的初衷之一,就是激励自己跟女主一起减肥,当时我定下了一个甚是宏伟乐观的目标一一体重至少要跟文中的女主保持同步。
    好吧,刚落笔的时候,女主200斤,我160斤,我不紧不慢、气定神闲。写到女主160斤的时候,我还是160斤,我开始有点紧张感了……最后全文完结,女主成功逆袭为网红女神,而我依旧是个圆滚滚的胖子……
    不得不泪目宣布,这次减肥又以失败告终了。
    说到我变胖的过程,也跟女主肖肖很像一一从小被爷爷奶奶喂胖的。
    据说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还是个四肢纤细、活蹦乱跳的小瘦猴,但由于天生是个吃货,食量越来越大,爷爷奶奶又不对我加以管制,于是就眼见着我一年比一年高大、腰身一年比一年粗壮……
    上小学时我就有90多斤,到了初中120斤,高中时彻底放飞自我达到160斤,嗯……这个体重的增幅还是挺稳定的。
    总之,与女主一起减肥的计划华丽丽地失败了。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相信每个胖姑娘都不少听到身边的人说:“你瘦下来之后一定是个大美女!”
    是啊,这我自己也知道啊,但你告诉我怎样才能瘦下来啊!太后做不到啊!
    奇迹的是……在写完《许你千斤萌》后的一年里,我居然唰唰唰地瘦下来了。
    一年的时间我减重45斤,再加上会穿衣遮肉,视觉体重比实际体重再轻5—10斤。走在街上遇到以前的同学,除非我主动打招呼,否则老同学们一律目不斜视地与我擦肩而过。
    有个朋友很粗暴逗乐地形容减肥后的我:你像是被人砍掉了一半一样。
    哈哈哈……
    虽然同样身为胖子,但是我特别佩服女主肖肖的心态,从她身上很难看到自卑的影子,更多的是对生活的热爱。
    这一点是很难做到的,没有几个胖子是跟自卑不沾边的。我最胖的时候,每当有人经过我身边窃窃私语,我就会特别注意他们在讨论什么,有没有提到我胖。我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臆想症。
    而当这种情况再发生在我瘦下来之后,我只会猜想,嘻嘻嘻,是不是又有人在背后讨论我的帅气啊。
    有的人听说我瘦了40多斤,感叹我真有毅力。
    其实我一直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只不过人在自己认定了的事上,当然会投入百分百的耐性。
    比如写小说这件事,是因为非常喜欢和享受创作的过程,才能保持这股热情,写了五、六年。 减肥也一样,当我意识到这是一件我不得不完成的人生大事,就算今天不减,明天也要减,多懒一天就多胖一天,我终于咬咬牙下了决心,一口气甩掉40斤! 很多人说自己减肥总是坚持不下来,那说明在你眼里你还不够胖。等什么时候连你都忍受不了自己了,就能成功了。 到底要不要减肥,以及什么时候开始减肥,这都取决于个人,而比瘦下来更重要的事,是开心。 有一段时间我陷入减肥瓶颈期,每天把体重看得大过天大过地,挨了一天的饿,结果上秤一看,体重居然纹丝不动,心情就会特别狂躁,气得想把电子秤砸了。 而当我平复好心态,隔了几天再上秤,居然还神奇地轻了两斤。 所以在不影响健康的前提下,姑娘们胖一点或者瘦一点都无所谓啦,每天多笑笑,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交了男朋友之后想减肥就更难了吧?男朋友的存在就像厉风一样,起初还十分支持肖肖减肥,看到肖肖对自己那么苛刻后又开始心疼,每天变着法子唱反调要把她喂胖,说得最多的话就是“你想不想吃这个呀?明天我带你去吃那个好不好?” 因为你吃东西时那种幸福地傻笑的模样,在他眼中才是最美的呀。 最后,欢迎广大胖友们来找我讨论分享减肥经验和胖妞穿搭,我从高中就开始买大码女装,现在自己开网店,可以说是浸淫此道、眼光独到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