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真假近视眼(精)/给孩子的哲学绘本

  • 定价: ¥32
  • ISBN:978750868219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4页
  • 作者:(西班牙)里基·布...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里基·布兰科著绘的《真假近视眼》是一本儿童图画故事书,内容涉及哲学主题,是一本极具思考价值、能够深深吸引儿童和家长的优秀作品。讲述了人们厌恶了近视眼,就将近视从眼睛里赶了出去。但近视变得越来越狡猾。眼睛不欢迎它后,它开始侵蚀人的思想、情感和行动,让人们看不清事实,变得短视,目光短浅、只顾眼前,不再有长远考虑。作者是心灵的验光师,带我们去解密人内心深处所存在的短视弱点。本书文字简单易懂,适合6岁以上儿童,让读者在接近生活日常事务的时候,也学会认真思考生活真谛。

内容提要

  

    里基·布兰科著绘的《真假近视眼》是2004年“君塞达”奖最佳插图作品!讲述了:
    世界上有两种近视眼,一种是真近视,真近视看不见远处的东西。一种是假近视,假近视先是眼睛出问题:看不到公共场合“小声说话”的标志,和旁人谈笑风生;无视马路上亮起的红灯,昂首挺胸随意穿行。
    接着,“近视”从眼睛蔓延到心脏,侵蚀情感、思想,人们就再也看不清事实的真相。或者只顾眼前,不想长远。
    更坏的是,“近视”会严重到让人连自己也看不清,只能身在迷雾之中……
    这个图文并茂的故事宛如心灵的验光师,照见每个人心底的“近视”和“盲点”!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