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A级告白

  • 定价: ¥36
  • ISBN:97875155154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274页
  • 作者:怜心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怜心著的《A级告白》为悬疑推理小说。
    扑朔迷离的富二代强奸KTV侍唱案轰动全国后,辩方律师徐文文与控方公诉人陆晓东,不但是是相爱相杀的同学,还是著名大律师和大法官夫妇的得意门生。两个人在法庭上代表控辩双方,展开针锋相对的辩论,致使菜鸟律师的徐文文异常狼狈。双方当事人在案发前后,隐匿了种种常人难以想象的关系,谁真谁假,谁对谁错,一时间难辨真假。互为冤家的控辩双方,为了寻找案情的真相,主导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高智商的博弈。

内容提要

  

    一起强奸案,原告被告都不愿意提及真相,控辩双方相爱相杀,一切离奇且邪性。
    知名网络作者怜心继提供《诛三计》、制造《天价绯闻》之后,再向世界《A级告白》。
    在疯狂攫取中,忽略了疯狂的失去;在贪婪占有中,玷污了最初的灵魂。
    时间会把错误的选择交给眼泪,眼泪却洗不去身后的脚印。
    很多人教我们齐家治国平天下,却没有人指导我们正确地爱。
    爱正确的人,用错误的方式去爱,会使他支离破碎;用心错爱一个人,会使自己怀疑人生。

作者简介

    怜心,本名周叶,现居深圳。怜心,怜是可怜的怜,心是心脏的心。年少时总感觉青春是一笔糊涂账,成长只是岁月的年轮。随着年轮一圈圈增加,人终归会成熟起来。却不曾想到,骨子里的我还是想永远青春下去。
    因为青春的岁月,不管什么时候的记忆,都是格外美好的。
    出版作品《时光不曾遗忘》《诛三计》《谈婚斗爱》《天价绯闻》《错过的,地老天荒》等十余部。其中网剧《诛三计》已经在腾讯视频播出,《天价绯闻》正在筹拍中。

目录

第一章  好巧,我的腹黑检察官
第二章  如果回忆能停止
第三章  所谓真相
第四章  假如从未忘记
第五章  第二次较量
第六章  孩子,对不起
第七章  爱情,大概来了
第八章  爱情的起点与终点,全是你
第九章  迷药的秘密
第十章  真相惊现
第十一章  案情反转
第十二章  原来是你,原来如此
第十三章  真相因果,浮生如梦
第十四章  有你,就像拥有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