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我的小煮意之2018狗年台历书

  • 定价: ¥42
  • ISBN:9787515515557
  • 开 本:32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224页
  • 作者:捷安特·潘达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我的小煮意》漫画台历书系列用它的第六部作品,迎来2018年狗年。狗狗作为忠于职责和萌萌惹人爱的高手,可不就是我们的化身嘛(捂脸)。我们习惯了用这样一部萌萌的漫画台历书迎来新的一年,也习惯了借助它为你在新年注入新的能量。
    2018版台历取名“来,干了这碗狗粮!”,书里确实会教你做很多好吃的下午茶,让格子间奋斗的你能美美地享受难得的工作闲暇;我们还期待这个小台历书能在精神上喂饱你,能变得和它一样有趣、有料、有张弛、有色彩。
    捷安特·潘达著的《我的小煮意之2018狗年台历书》仍然有趣好玩,你拥有了一部教你做下午茶的美食漫画,你还可以把它摆在办公桌上做台历,或者揣进包包当手账和笔记本用,新增加的部分是“剁手日志”,这个记账簿能帮你更好规划自己的财务状况,让你剁手欢乐多。
    总之,这部漫画台历还是那么有趣,希望尽量参与到你生活的每个部分,一起把我们的生活变得快乐。
    希望我们的生活就像是潘达在书里写到的那样:
    “天为什么亮了又黑?潮为什么涨了又落?人为什么刚要说减肥扭头就狂吃?我回答不了十万个为什么,只能告诉你——不辜负美食是人的天性。美食是大海星辰,去征服它。”

作者简介

    捷安特·潘达,潘达是个爱生活,爱一切美好和向上的事物的优秀科普和生活绘本作者,她的绘本以一个可爱又有趣的熊猫形象为主来向读者普及科学知识。近几年来,潘达出版有生活绘本《熊猫能跑,但要吃草》和《我的小煮意》系列,最近新出版作品有动物科普绘本《我是可爱的水母,我爱好放暗箭》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