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绽放最好的自己(如何活成你想要的样子第16版)

  • 定价: ¥38
  • ISBN:97875682492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90页
  • 作者:(美)琳达·亚当斯...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琳达·亚当斯、埃莉诺·伦茨著的《绽放最好的自己(如何活成你想要的样子第16版)》包含了30个小时的效能课程里传授的所有内容。它介绍给读者们的沟通模式在全世界得到了成功运用,无论运用于家庭,还是运用于美国的大型公司,无论是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或是医院、政府机构。
    通过本书,将会发现新的、更有效能的方式,去掌控自己的生活,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也不剥夺他人的需求,避免与他人发生许多误解,更好地帮助他人,从而增强亲密关系。

内容提要

  

    “和朋友在一起时,我不再总是牺牲自己满足别人”
    “内向的我,终于开口向老板提出了涨薪的要求”
    “我结婚二十五年了,终于开始向丈夫表达感受”
    “我不再自己生闷气,而是和丈夫沟通让他分担家务”
    “我更喜吹我自己了,也对自己办事能力更有信心了”
    “我比以前拥有了更多的朋友”
    看吧,这都是琳达·亚当斯、埃莉诺·伦茨著的《绽放最好的自己(如何活成你想要的样子第16版)》给读者带来的变化!
    托马斯·戈登博士,他以创建的“戈登方法”而闻名全球(包括P.E.T.)——这是一种有效改善人际关系、促进个人成长的方法。因其对人际关系改善所做的贡献,戈登博士于1997-1999年连续3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此外,1999年他获得美国心理学会金奖,2000年获得世界个人终身成就奖。
    本书是由戈登博士的妻子琳达·亚当斯女士所著,重点介绍全球超过700万人使用的戈登模式!本书在美国被认为是个人成长教材级读物!它能让人做出全面的改变,为你规划人生、掌控生活提供全方位的路径地图,从而让你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如何主宰自己的生活
    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求
    如何有效地倾听他人
    如何让自信心迅速地提升
    如何交友并维持友谊
    如何更加敞开并接纳自己
    如何控制焦虑情绪

媒体推荐

    本书满满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洞察力和有效的方法,能够帮助你处理所有的人际关系。我运用本书的理念,在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上迈出了独一无二的、最有效能的一步。阅读本书并付诸实践,你将成为最好的自己!
    ——Tiara Yachts的领导力及绩效发展经理David Vander Molen
    《绽放最好的自己》这本书非同凡响!对于想变得更坚定自信的人来说,这本书是个极好的宝藏。这本书为规划和掌控你自己的生活提供了路径地图。
    ——《自尊的秘密》作者Shirley Mangini
    这本书和我们机构的价值观非常吻合。《绽放最好的自己》让我们关注如何在“没有输家地解决冲突”中发挥创造性和主动性,提倡自我敞开,这对承担起个人责任至关重要。面对代际间冲突以及环境多样性的挑战,本书提供的一些技巧能帮助我们应对并有效地处理价值观冲突。更为重要的是,随着我们彻底理解了这些沟通工具,我们就能更好地掌控自己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董事会成员Ann M. Smith
    这本书思想深刻、可读性强,帮助女性、男性和年轻人拥有他们的自我价值感,帮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想法、感受、需求、渴望和价值观承担起责任,并帮助他们去表达和沟通。这本书的内容适合于来自不同文化和环境的人们,适合于想要掌控自己的生活、想在关系中更加坦诚、想实现个人成长的人们。我全心全意地把这本书推荐给你。
    ——成人和家庭服务顾问Lola Mavor

目录

第一章  成为一个更有效能的人
第二章  掌控你自己的生活
第三章  如何有效地自我敞开
第四章  学会说不
第五章  如何避免部分冲突
第六章  谁拥有问题
第七章  当你拥有问题
第八章  应对焦虑
第九章  冲突:谁输?谁赢?
第十章  没有输家地解决冲突
第十一章  解决价值观冲突
第十二章  调整环境
第十三章  帮助身处困扰中的他人
第十四章  制订个人效能计划
附录1 人际关系信条
附录2 基础性放松练习
致谢
各章引文出处
参考文献
推荐读物

前言

  

    我们的效能训练系列课程已经开展了四分之一个世纪(始于1962年),通过26种语言向超过百万人授课。本书所介绍的概念、方法和技巧,都已在效能训练系列课程中获得检验和不断完善。
    不同的效能训练课程是专门针对特定人群设计的。这一切开始于1962年,那时我们推出的是P.E.T.父母效能训练。之后开始了其他的效能训练课程:针对教师的、企业主管的、青少年的、神职人员的、女性的、学校管理人员的、销售人员的、客服人员的……
    许多参加过该课程的学员告诉我,我们可以把其中任何一门效能训练课程称为“人的效能训练”。他们发现,所有的效能训练课程共有一套体系化的技巧,可以应用到任何一种人际关系中。事实上,在许多欧洲国家,讲师们宣传效能训练课程提供的是“戈登模式”。
    “戈登模式”可以普遍应用于所有人际关系的看法,激励了我们机构去开发一门通识课程。琳达·亚当斯设计了这门新课程,让任何一个想要提升和完善自己人际关系的人都可以参加,涉及的人际关系可以是家庭中的、职场里的、在学习小组或宗教组织里的。
    本书包含了30个小时的效能课程里传授的所有内容。它介绍给读者们的沟通模式在全世界得到了成功运用,无论运用于家庭,还是运用于美国的大型公司,无论是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或是医院、政府机构。到目前为止,P.E.T.父母效能训练课程已被60多个不同类型的研究证明确实有效,而本书介绍的训练方式与P.E.T.的沟通模式属于同一体系。
    读者们通过本书,将会发现新的、更有效能的方式,去掌控自己的生活,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也不剥夺他人的需求,避免与他人发生许多误解,更好地帮助他人,从而增强亲密关系。
    最后,读者们将会学到如何运用没有输家的六个步骤,去处理人际关系冲突。当人们把这种方法运用在人际关系当中,我相信不仅他们个人会享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还会为实现世界和平做出小小的贡献。只有人们在生活中学习用和平的方式处理冲突,国家之间的和平才有希望实现。
    美国国家和平学会前执行理事Milton Mapes Jr.曾说过:“当来自社会行为科学的知识和智慧,汇聚成一个全新的非暴力(和平的)冲突处理领域时……就有了新的希望。”
    在我看来,这本书增加了这样的希望。
    托马斯·戈登
    |戈登国际培训公司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