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破苍穹(29典藏版)/少年奇幻系列/知音漫客丛书

  • 定价: ¥15
  • ISBN:97875145108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1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蚕土豆著任翔、JOE编绘的《斗破苍穹(29典藏版)/少年奇幻系列/知音漫客丛书》是超人气玄幻小说漫画版,《知音漫客》重量级之作!为在拍卖会拿出绝世丹药,萧炎现场炼丹。黑皇阁拍卖会进行得如火如荼,压轴宝物——菩提化体涎被不少人觊觎,萧炎倍感压力。二哥花重金为萧炎拍下斗技,兄弟爱感人至深。而重量级宝物登场,竟是七阶魔兽的尸骨!

内容提要

  

    天蚕土豆著任翔、JOE编绘的《斗破苍穹(29典藏版)/少年奇幻系列/知音漫客丛书》讲述了:萧炎欲斩韩枫一报师仇,却遭遇魂殿噬魂索命!美杜莎女王再次相救,与萧炎达成一年之约——斗宗斗王强强联手,黑角域新霸主萧门横空出世!而遥远的加玛帝国,云岚宗正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云山恃强凌弱,要对萧家赶尽杀绝!萧炎结盟各方势力,誓与气势逼人的云杉清算到底!

目录

第一百六十回
半步斗皇、击倒!(下)
第一百六十一回
斗王巅峰
第一百六十二回
萧门拍卖会
第一百六十三回
出征
第一百六十四回
反击的号角
第一百六十五回
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