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肯·福莱特悬疑经典(共5册)

  • 定价: ¥299
  • ISBN:97875594107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1920页
  • 作者:(英)肯·福莱特|...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肯·福莱特,现象级畅销小说大师,爱伦坡终身大师奖得主。
    20部小说被译成33国语言,累计总销量超1.5亿册。
    在欧美出版界,肯·福莱特这个名字就是畅销的保证。
    1978年,出版了处女作《风暴岛》,并于次年获得爱伦坡奖,声名鹊起,专职写作。2010年,荣登全球作家富豪榜上第5名。2013年,获得爱伦坡终身大师奖。
    他的小说出版前,都会请历史学家审读书稿,绝不容许出现任何史实错误。
    有出版人曾指出,肯·福莱特“没有一个饱受折磨的灵魂”,他愉快地承认了,“大家都在写内心的痛苦,可我总是觉得很开心”。《肯·福莱特悬疑经典》为该作品集合。

内容提要

  

    肯·福莱特著的《肯·福莱特悬疑经典》介绍:《针眼》:一部惊心动魄、构思巧妙的悬疑小说,获爱伦·坡小说奖。《危险的财富》:一段长达30年的爱、权力与复仇的故事,高潮迭起而又悬念丛生。《寒鸦行动》:电影大片即视感的惊险悬疑故事。《大黄蜂奇航》:一部情节紧张、悬念丛生而又高潮迭起的悬疑故事。《鹰翼行动》:一部刺激至极、精彩绝伦的真实的解救人质故事。

作者简介

    (英)肯·福莱特(Ken Follett),世界畅销小说大师,爱伦·坡终身大师奖得主,英国皇家文学学会会员。
    36部小说被译成33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出版,累计销量超1.7亿册。在欧美出版界,肯·福莱特这个名字就是畅销的保证。1978年,他凭借悬疑小说《针眼》获得爱伦·坡奖,声名鹊起,从此专职写作。2010年,获得国际惊悚悬疑大师奖。2013年,获得爱伦·坡终身大师奖。
    肯·福莱特擅长用现代的笔触描摹历史的厚重恢弘,用虚构的人物揭示命运的跌宕起伏。在创作《暗夜与黎明》前,他耗时3年辗转欧洲多地进行考据,如巴约挂毯博物馆、维京海盗船博物馆、萨顿胡等,只为给读者重现一个个波澜壮阔的历史现场。

目录

《针眼》
序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尾声
《寒鸦行动》
《鹰翼行动》
自序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尾声
附录
出场人物
致谢
《危险的财富》
引子 1866
第一部 1873
  第一章 五月
  第二章 六月
  第三章 七月
  第四章 八月
  第五章 九月
第二部 1879
  第一章 一月
  第二章 四月
  第三章 五月
  第四章 六月
  第五章 七月
第三部 1890
  第一章 九月
  第二章 十月
  第三章 十一月
  第四章 十一月
尾声 1892
《大黄蜂奇航》

前言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