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益智游戏 > 益智游戏

小学生数独训练营(基础篇)

  • 定价: ¥39
  • ISBN:97870305427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学
  • 页数:270页
  • 作者:编者:(日)西尾彻...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尾彻也编著的《小学生数独训练营(基础篇)》精选了202道初级数独题,全部手工出题,难度适中。相对于机器出题解题思路基本不变的情况,手工出题的解法千差万别,更注重每个解题人的感受和思考的柔软性,希望解题人能从多个角度解题,享受解题的乐趣,而不是为了解题、为了追求速度而解题。
    本书既包含了标准数独的各种基础解法,又提供了相应难度的数独题目,是初学者学习数独的必备书籍。

内容提要

  

    数独,是一种以数字为表现形式的益智休闲游戏,它能够全面锻炼人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推理判断能力、观察能力,方寸之间彰显数字之美。
    《小学生数独训练营(基础篇)》是“小学生数独训练营”的基础篇,由日本数独领军人物——西尾彻也主编,针对数独初学者,通过202道精选数独题,揭示数独解题技巧。每道题都以☆标示难度等级,读者可以循序渐进,逐步提高解题能力。

作者简介

    西尾彻也,1954年出生于和歌山县。日本数独联盟代表理事。20世纪80年代初,在美国的谜题杂志上看到一篇名为Number Place的文章,反复研究其逻辑,使数独臻于成熟,将其扎根于日本的第一人。著有《Higher Sudoku》、《O' Ekaki Heaven》(Vertical)、《世界最美超难数独1~5》等。

目录

规则与解题技巧
初级习题
中级习题
高级习题
习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