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如果一切重来

  • 定价: ¥42
  • ISBN:97875404833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6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李维著的《如果一切重来》是作者的第13部作品,仅一年时间,在法国畅销逾百万册,每60个法国人中就有1人读过。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重新来过,你愿意回到过去吗?
    本书整个故事情节跌宕、千回百转,将时空旅行、爱情、悬疑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悬念层层推进,情节惊心动魄,在浪漫之余,展现给读者一个不一样的马克·李维。法国媒体盛赞本书是“近年来法国出版界令人惊叹的作品!”

内容提要

  

    马克·李维著的《如果一切重来》是一部集时空旅行、悬疑与爱情于一身的绝妙小说,一个用温情、惊心动魄与激情包裹而成的动人故事。
    《纽约时报》记者安德鲁在晨跑中遇刺,清醒后的他发现自己回到了两个月前。
    上天给了他第二次机会。他有两个月的时间调查一桩丑闻的真相,弥补对爱的人犯下的罪孽,并找出杀害自己的凶手。
    从纽约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安德鲁开始与时间赛跑。

媒体推荐

    从清新、爱情到悬疑,马克·李维在不同的写作风格之间游刃有余地切换,他对情绪的掌控和文字的驾驭能力令人叹服。
    ——《费加罗文学报》
    从第一句话开始,马克·李维就带你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程,时空旅行、爱情、悬疑完美地交织在一起,温柔风趣的写作风格,精彩绝妙的情节设置,这部小说简直太棒了。
    ——《电讯报》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1.突如其来的伤害
2.偶遇年少时的悸动
3.陷入虚无以前
4.一切重来
5.漫长的绝望
6.回忆中的过去
7.现实危机重重
8.秘密计划
9.黎明前的黑暗
10.迟来的真相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