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麦克雷计划

  • 定价: ¥39.8
  • ISBN:97875143628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16页
  • 作者:(英)格雷姆·麦克...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著的《麦克雷计划》打败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J.M.库切以及普利策奖得主伊丽莎白·斯特劳特,入围2016年布克奖短名单——当代英语小说界最高奖项,被《纽约时报》《时代周刊》《卫报》以及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等多家知名媒体誉为2016年度畅销书!
    引导你走向蓄谋已久而又阴暗的死胡同,让读者在拐角处误入其中,便是伯内特最大的乐趣。
    一部真正精巧的犯罪小说,一场扑朔迷离的探案游戏。

内容提要

  

    《麦克雷计划》是苏格兰作家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的悬疑小说,原名《他的血腥计划》(His Bloody Project)。
    在1869年发生在苏格兰高地农场,17岁的罗德里克·麦克雷残忍地杀害了村中警员及其子女,但对于他真是的杀人动机却众说纷坛。作者用证词、凶手回忆录、尸检报告以及当时的庭审记录等素材,完美再现这场19世纪苏格兰高地农场的真实谋杀事件。稳重时隐时现的存在主义色彩,对真相与人性本质的思考,以及理性与非理性主题的探讨,为这部充满浓郁英伦风韵的杰出小说增添了别样的阅读魅力。
    本书是杀入布克奖短名单的一匹黑马,作为现象级神作轰动了世界文坛。不仅是历年入围作品中独树一帜的类型化小说,也是入围当年布克奖短名单的所有作品中最为畅销的一本。

媒体推荐

    它不仅仅是一个故事。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运用了相当精巧的叙事手法,和直接取材于19世纪苏格兰高地的血腥历史档案,为我们呈现了这部引人入胜的犯罪小说。
    ——《纽约时报》
    尽管《麦克雷计划》是作为一部小说入围了布克奖,但它其实是由一系列历史文献虚构而成,伪装成了犯罪的真实故事。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与其说是真实的谋杀事件,不如说是一部精心策划的心理惊悚片……这本书可以说是对癫狂和动机的暗黑且滑稽的调查。
    ——《卫报》
    既是一部真正精巧的犯罪小说,又是对贫穷这一重大社会问题的深刻反思。
    ——《时代周刊》
    伯内特拥有精湛的叙事技巧,当情节朝着愈发扑朔迷离的方向狂奔而去的时候,几乎没有读者能够忍住阅读的兴致。
    ——《英国金融时报》

作者简介

    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1967年出生于基尔马诺克,苏格兰备受关注的新人作家。他的处女作《消失的阿黛尔》获得了Scottish Book Trust新人作家奖。他的第二部小说《麦克雷计划》(原译名《他的血腥计划》)入围了2016年布克奖短名单——当代英语小说界最高奖项。该作以其巧妙、聪明又有趣味的风格,被誉为苏格兰文学史上杰出的新声音。

目录

序言
前言
证词
罗德里克·麦克雷的自述
尸检报告
行走在疯人院的边缘
庭审
后记
致谢

前言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