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破苍穹(25再见药老精编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340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11页
  • 作者:天蚕土豆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8-12-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破苍穹》是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天蚕土豆的代表作品,当年一经发布即席卷网络各大榜单,以此奠定了他在原创网络文学领域无法撼动的天王级作家地位。小说讲述了一个少年废材通过努力成为天才的励志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年轻人以卓绝奋斗改变自我命运的主线,整体格调昂扬向上,是一部以幻想文学形式出现的青春励志作品。
    本书是丛书第二十五部《再见药老》。

内容提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25再见药老精编版)》讲述:在天目山脉,萧炎意外从慕青鸾口中得知药老挚友风尊者的消息。在天山血潭之底修炼两个月后,萧炎一举突破斗宗层次,借助骨灵冷火火印,依靠灵魂力量来到魂殿,再次见到被囚禁的药老。
    
    为了寻找风尊者,萧炎冒险前往风雷山脉,参加风雷阁举办的四方阁大会,却为情势所迫现身救林焱,被黄泉阁王尘识破身份……

作者简介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1989年生于四川。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青春领袖年度人物。连续6年荣登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名,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作家。与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并称“网络文学四大巨头”。代表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

目录

第一章  初次交手
第二章  遇故人
第三章  同行
第四章  白狐引发的血案
第五章  鼠潮音波阵
第六章  闯关
第七章  风尊者的去向
第八章  天山血潭
第九章  潭底潜修
第十章  再见药老
第十一章  古族
第十二章  炼化魔毒斑
第十三章  风雷山脉
第十四章  大会开始
第十五章  对战王尘
第十六章  识破身份
第十七章  奉陪到底
第十八章  妖凰圣像
第十九章  妖凰钟
第二十章  大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