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了不起的盖茨比

  • 定价: ¥39.8
  • ISBN:97875537663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18页
  • 作者:(美)F.S.菲茨杰拉...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F.S.菲茨杰拉德是二十世纪美国著名小说家,是“爵士时代”的发言人和“迷惘的一代”的代表作家之一。《了不起的盖茨比》就是他的代表作,高居20世纪百年百佳英语小说的第二位。曾被多次拍成电影,搬上大荧幕。
    这是一部反映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美国梦”破灭的经典文学著作,是村上春树、海明威、塞林格疯狂迷恋的“完美之书”。

内容提要

  

    《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作家F.S.菲茨杰拉德于1925年所写的一部以20世纪20年代的纽约市及长岛为背景的中篇小说。那个时期的美国,空气里弥漫着欢歌与纵饮的气息。一个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的隐秘世界,他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唯一的牵绊竟然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那里住着他心爱的黛西。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下缥缈的梦,到头来,盖茨比心中的女神只不过是凡尘俗世中的物质女郎。当一切真相大白,盖茨比的悲剧人生也随之落幕。
    本书被誉为最出色的当代美国小说之一,盖茨比的悲剧是“美国梦”破灭的典型代表。村上春树曾大声高呼《了不起的盖茨比》是“何等不可言的杰作!我真想把其中的妙处告诉别人”。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