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斗气冲霄(章鱼王虎头)/我要成王系列/你一定没听过的神秘动物故事

  • 定价: ¥16
  • ISBN:97875536581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89页
  • 作者:李浚丰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海深处,小章鱼虎头目睹了妈妈为了抚育孩子而辛劳致死的整个经过,对妈妈充满了无限的爱。从那天起,虎头就带领自己的弟弟黑爪和妹妹点梅开始了艰难的求生之路……在神秘人物的帮助下,虎头学会了强悍的搏击术,并借此打败强大的对手,成为了章鱼王。它率领族群,战胜了不可一世的鲨鱼首领白疤,成为了珊瑚礁居民的守护神。
    《斗气冲霄(章鱼王虎头)/我要成王系列/你一定没听过的神秘动物故事》由李浚丰著。

内容提要

  

    章鱼妈妈白梅在孩子们成功孵化的时候,筋疲力尽去世了。刚出生的小章鱼们瞬间作鸟兽散,只有虎头带着弟弟黑爪和妹妹点梅,一起面对陌生的、危机四伏的海洋。他们随着浮游生物漂浮,躲避海月水母,打败梭子蟹,艰难而又坚强地成长着。
    虎头想要让弟弟妹妹独立起来。却遭到了他们的误解,只好独自离开。但是他又放心不下,偷偷地在暗地里保护着弟弟妹妹。躲避大龙虾,赶走其他小章鱼,在大乌贼的搜索下逃生……他们终于长大。长大后的虎头为了保护出生地珊瑚礁,打败海鳗,战胜八爪怪,却在白鳍鲨的围攻中险些丧命。绝境中的虎头。突然被神秘力量拽进了-个。洞穴,洞穴中还塞进来一条白鳍鲨……虎头危险!
    《斗气冲霄(章鱼王虎头)/我要成王系列/你一定没听过的神秘动物故事》由李浚丰著。

目录

小章鱼的诞生
危机四伏
我要回家
必须离开
不被理解
自强自立
打败八爪怪
惊险重重
章鱼点梅牺牲了
奇特的训练方式
终极考试
王者归来

前言

  

    在人类越来越重视保护动物,与动物和睦相处的今天,我们对动物的情感世界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入。动物也有着丰富复杂的情感,它们会团结协作,会知恩图报,会在逆境中坚强勇敢,甚至比人类更珍视生命的价值。
    在浩瀚无边的海洋里,纵然是顶级的捕食者,在年幼的时候也随时可能成为其他动物的腹中餐。对年幼的它们来说,海洋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充满着危险的地方,而它们必须在这样的环境中坚强成长,努力成为族群中的“王”。海洋动物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生命的传奇,连人类也自愧不如。试问,动物尚且如此尽力而为,人类何以安于现状?
    本系列精选了极具代表性的海洋动物——大白鲨、虎鲸、白鲸和章鱼,通过讲述它们的成长故事,将其丰富精彩的精神世界呈现于小读者面前,以期他们真正学会理解动物、关爱动物,同时也期望唤起他们的勇气和担当,成为善良公正、勇于进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