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通往未来的门

  • 定价: ¥38
  • ISBN:97875500241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爱尔兰)凯特·汤...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通往未来的门》是一部震撼数百万欧美读者心灵的殿堂级巨作。一部关于人性、未来和选择的动人故事——千年的守护,命运却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诉你最终的答案。
    作者凯特·汤普森四度获得爱尔兰国家文学奖——比斯托奖,是当代爱尔兰实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擅长将爱尔兰音乐、民间传说融合到小说当中,作品想象力丰富,独具魅力。
    作品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畅销多个国家,影响深远,是难得一见的佳作。

内容提要

  

    珍妮一直都是按照自己的规则生活的。她喜欢大自然,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经常带着一只神秘的白羊到田野游荡。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在山顶守护石堆千年,不知自己未来在何处的男孩。命运以一种难以预料的方式让他们交织在一起,改变了珍妮和整个家庭的生活。
    是什么让男孩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守护石堆千年?为什么白羊想让男孩离开石堆?石堆下究竟埋藏着什么?当人类的生命和原生自然的回归发生冲突,珍妮该何去何从?他们的未来在哪里……看凯特·汤普森在《通往未来的门》为你一一道来。

作者简介

    凯特·汤普森,爱尔兰传统音乐表演文学硕士,非凡的故事讲述者,具有独特想象力的作家。喜欢赛马、旅行和小提琴。她是唯一一个四度获得爱尔兰国家文学奖——比斯托奖的作者。已出版《炼金术士的学徒》《诱骗者》等作品。

目录

除夕夜
五  月
六  月
七  月
八  月
九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