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收获60周年纪念文存(长篇小说卷共11册珍藏版)(精)

  • 定价: ¥926
  • ISBN:978702013013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988页
  • 作者:老舍//周而复//王...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2017年,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份大型文学刊物,由巴金创刊并终身担任主编的《收获》杂志创刊60周年。60年间,《收获》佳作迭出,硕果累累,它以兼容并包和自由闳放的精神,引领文坛风流,向读者奉献了各个时期最具影响力的作家的最重要的作品。上海九久读书人携手人民文学出版社,特别推出《收获》60周年纪念文存珍藏版,既是回望《收获》杂志的60年,更是为了回应各方人士对这一盛事的热忱关注,同时供喜爱文学的读者品阅收藏。
    《收获60周年纪念文存(长篇小说卷共11册珍藏版)(精)》由《收获》编辑部主编,选收《收获》杂志历年发表的优秀作品,遴选范围自1957年创刊号至2017年第2期,共29卷,按不同体裁编纂,其中长篇小说11卷、中篇小说9卷、短篇小说4卷、散文5卷,总计160余部长、中、短篇小说,及120余篇散文随笔作品。除长篇各卷之外,其余均以刊出时间分卷或编排目次。由于剧本仅编入老舍《茶馆》一部,故与同时期周而复的长篇小说《上海的早晨》合为一卷。

目录

《茶馆 上海的早晨》
《大波》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三寸金莲》
《苍河白日梦》
《无风之树》
《欲望的旗帜》
《一九三七年的爱情》
《怀念狼》
《富萍》
《告别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