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你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全新升级版)(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1136878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306页
  • 作者:编者:羽飞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由羽飞编著的《你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全新升级版)(精)》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系统总结了人们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及负面影响深入分析了造成这些错误的原因,并阐明了纠正这些错误的方法和要领。本书旨在让读者少犯基本不犯这几方面的错误,以帮助读者引以为戒。

内容提要

  

    很多人只是追寻成功的经验,却往往忽略错误和失败的教训。别人的成功经验不可复制,而吸取别人失败的教训却能成为我们制胜的法宝。在成功路上,若人们知道在营销、管理和礼仪方面应避免犯哪些错误,必会让自己的业绩、前途和人际关系受益匪浅。这本由羽飞编著的《你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全新升级版)(精)》系统总结了人们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及其负面影响,深入分析了造成这些错误的原因,阐明了纠正这些错误的方法和要领,并配以或幽默或含蓄的彩图,以帮助读者在工作和生活中远离这些错误,从而更快速地走向成功。

目录

第一篇  营销篇
  第一章  你在推销心态和心理准备上最可能犯的6个错误
    对拜访客户心生畏惧
    不能及时调整自己的坏情绪
    业绩目标不切实际
    总是批评竞争对手
    以貌取人
    过度谦卑
  第二章  你在寻找和开发客户时最可能犯的6个错误
    不能给准客户正确定位
    不了解客户的背景
    急于求成
    不善于应付意外事故
    没能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
    不会建销售网
  第三章  你在说服沟通中最可能犯的5个错误
    没能赢得客户好感
    被客户的问题套住
    不敢拒绝客户的要求
    推销时机不当
    没有回应客户关注的事项
  第四章  你在产品介绍展示中最可能犯的5个错误
    不强调关键的利益点
    不了解市场行情
    无端夸大产品的优点
    不了解客户
    过多地泄露自己的秘密
  第五章  你在缔结合同时最可能犯的5个错误
    不能掌握成交的主动权
    没有成交策略
    陷在价格争议的旋涡中
    顾小利失大利
    对客户做出无法兑现的承诺
  第六章  你在客户服务中最可能犯的5个错误
    服务承诺成为一纸空谈
    不能正确对待客户的抱怨
    不具备服务公众的意识
    将服务完全推给客服部门
    为了分清责任不惜与客户争吵
第二篇  管理篇
  第一章  你在与下属沟通中最可能犯的6个错误
    从头管到脚
    不能给员工以家的感觉
    不能引导员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不能随时调解与员工之间的矛盾
    不能发挥员工的自我管理能力
    苛求完美
  第二章  你在分配工作中最可能犯的6个错误
    没能全面客观地了解员工的特长和能力
    不理解员工之间的差异
    授权不当
    含糊不清
    颐指气使
    不能让人信服
  第三章  你在绩效考核中最可能犯的5个错误
    绩效评估流于形式
    企业战略和绩效管理不能很好地结合
    薪酬标准不公平
    加薪不灵活
    绩效衡量错位
  第四章  你在团队管理中最可能犯的6个错误
    无法处理内部权力纷争
    不实施反馈制度
    奖励个人,忽略集体
    不能营造团队的概念
    不能正视员工对自己的评价
    不给员工自我提高的机会
  第五章  你在面对人才流失时最可能犯的6个错误
    临时抱佛脚
    漠视员工的离职
    没有好的人力管理机制
    事业停滞导致人才流失
    人员不能最优化
    不培养员工忠实度
  第六章  你在领导力塑造中最可能犯的8个错误
    扮演不好自己的角色
    不能身先士卒
    严厉威吓挫伤员工的积极性
    不能体谅员工
    没有了解情况就对员工做界定
    不能有效解决下属情绪低落的问题
    没有一颗宽容的心
    不愿意承担下属的责任
第三篇  礼仪篇
  第一章  你在仪态、服饰礼仪方面最可能犯的错误
    仪容礼仪错误
    仪态礼仪错误
    服饰礼仪错误
  第二章  你在生活交际礼仪方面最可能犯的错误
    寒暄礼仪错误
    称呼礼仪错误
    握手礼仪错误
    名片礼仪错误
    介绍礼仪错误
    交谈礼仪错误
  第三章  你在通信与拜访、待客礼仪方面最可能犯的错误
    电话礼仪错误
    书信与邮件礼仪错误
    拜访与待客礼仪错误
    办公场合礼仪错误
    面试礼仪错误
    职场工作礼仪错误
  第四章  你在会议与商务礼仪方面最可能犯的错误
    会议礼仪错误
    商务与公务礼仪错误
  第五章  你在送礼与宴会礼仪方面最可能犯的错误
    送礼礼仪错误
    宴会礼仪错误
    舞会礼仪错误
    婚葬礼仪错误

前言

  

    成功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现代的商人更渴望自己能够成功,想让自己的事业由弱变强,由小变大,成为真正的财富巨人。但是,想要成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人一进入商场,便注定要面对成败,而失败又总是在人们前进的道路上抢先出现,它像个魔鬼一样,反复纠缠着,考验人们的意志、胆识和智慧。造成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多数是由于自己的错误引起的,错误可以说是人们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在成功路上,营销、管理和礼仪方面出现错误后果是最严重的,它们会影响你的业绩,断送你的前途,影响你的人际关系。为了让人们少犯甚至不犯这几方面的错误。我们特意推出了《你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本书系统总结了人们在营销、管理和礼仪上最可能犯的错误及其负面影响,并阐明了纠正这些错误的方法和要领,帮助广大读者识别这些错误,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远离这些方面的错误,从而更快速地走向成功。
    在销售领域,无论你是一位久经沙场的销售元老,还是一位初涉销售的新人,都会在不经意间犯一些错误。在销售过程中,不管你的前期工作做得多么完美、多么周到,一旦发生一些错误,结果将是徒劳无功。小小的错误会带来大大的问题,一步错步步错,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如果销售人员不能解决这些问题,改正错误,将会继续丢失更多的销售个案和销售业绩,无法实现推销致富的梦想。所以,在销售领域,改正错误比发挥优点更重要。本书按照推销的进程来安排顺序,将寻找和开发客户、产品介绍、说服沟通、缔结合同、客户服务等每一个环节中最可能犯的错误毫无遗漏地展示给读者,并剖析了一个推销员在推销过程中应该遵循的正确原则和策略。书中的案例真实生动而又通俗易懂,让人阅读起来趣味盎然而又发人深省,从而使看似深奥的推销技巧变得简单易学。避免这些营销领域的错误,并运用正确的方法,你将在营销领域游刃有余,从而成为营销高手。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对于从事具体管理工作的人员来说,不犯错误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让人疑惑的是,他们总在不断重复相同的错误。实际上,管理者之所以在同一个地方不断犯错,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运用成功管理者的方法、行为和习惯,而是他们不知道哪些管理行为是错误的。那么,总结这些颇具典型意义的错误管理方法、行为和习惯,对于改善管理和提高管理者自身能力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本书从分析具体的管理错误入手,并运用实地场景中的对话方式,将管理者常犯的错误形象地表现出来,从而使读者的感受更强烈、更直观;为了让读者更透彻地理解,本书还对这些典型错误做了详细、透彻的分析,让人能从更高的层次上把握和了解问题;并给出了如何避免犯错以及纠正错误的方法,使读者一目了然。远离这些管理领域最容易犯且后果很严重的错误,你将掌握用人、管人之道,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整体工作绩效。
    在人际交往中,有的人自认为做事周全,合乎礼仪,但是却得不到对方的肯定和好感,甚至陷入窘境,弄得无法收场;在处理公务和商务时,有的人谨小慎微,全心应付,结果仍然达不到目的,遭遇失败。究其原因,主要是在礼仪上出了问题,没有注意到礼仪中的关键环节和微小细节,触犯了礼仪禁忌。礼仪有一套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奉行礼仪,必须依照约定俗成的程序、方式。本书系统总结了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容易犯的礼仪错误,针对实际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的具体问题,详尽剖析了这些错误礼仪的不当之处及其负面影响,并用对比的方式一一阐明纠正这些错误礼仪并加以阐述正确应用的方法要领,帮助广大读者提高礼仪素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各种社交场合正确得体地运用礼仪,取得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你在理解和把握营销、管理和礼仪的正确策略时,要以适用性为原则去操作,同样的案例不一定必须用同样的策略,它还有着其他因素的制约,比如人的性格因素、环境因素等。希望这本书能够让你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有效避免营销、管理和礼仪方面的陷阱和错误,轻松走向辉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