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你在哪里

  • 定价: ¥42
  • ISBN:97875404835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71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李维著的《你在哪里》是马克·李维的全新治愈系小说,法语单本累计销量超过260万册,并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剧在法国热映。书中有催人泪下的爱与友情,有感人至深的亲情,马克·李维以温柔细腻的文字抚慰现代人的心灵伤痛,这世界或许残酷,生活也许并不够完美,但总会有一个地方,让无处安放的灵魂找到属于自己的栖息之所。

内容提要

  

    马克·李维著的《你在哪里》讲述了苏珊与菲利普从小一起长大,他们是彼此生命里的一切,然而命运却让他们不断分离。过早经历家庭变故的苏珊一直学不会与这个世界和平相处,即便是在爱她的人身边,她也无法克服内心的慌乱。于是,她不断地逃离,远走他乡去帮助那些因飓风失去家园的人。苏珊知道,不管她走到哪里,不管岁月带给他们多少变化,菲利普都是她后的依靠,是她可以托付生命的人。这是他们彼此的承诺,而这个承诺将给他们的命运带来不可预知的改变……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楔子
Chapter 1 分隔两地
Chapter 2 灾难中的国度
Chapter 3 悲伤的春天
Chapter 4 我们都寂寞
Chapter 5 苏珊的选择
Chapter 6 初识
Chapter 7 戒备
Chapter 8 玛丽的决心
Chapter 9 在飓风研究中心
Chapter 10 重逢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