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魔棋大战(谜题版)/校园三剑客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048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01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有那么三个少年,他们是阳光中学高一学生。和你一样,他们对一切时尚和流行的事物都特别的感兴趣,一切很酷的事情他们都非常喜欢。他们喜欢探索各种神秘的事物,对世界有着足够的好奇心和想像力,不管多么的诡异的事情都能用科学的眼光来看待,处变能力极强……因为,他们是大名鼎鼎的“校园三剑客”:“校园超人”杨歌、“生物少女”白雪和“电脑天才”张小开。他们曾经遇到过无数不可思议的神秘事件,并一起出生入死地破解了这些事件背后的谜团,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世界。正因为如此,他们又被媒体称为——中国的蝙蝠侠!
    快来看看杨鹏著的《魔棋大战(谜题版)/校园三剑客》吧!

内容提要

  

    杨鹏著的《魔棋大战(谜题版)/校园三剑客》讲述了在一次举世瞩目的人机大战中,象棋棋王柳云龙被机器人“独孤求败”打败。后来,棋王心灰意冷,来到绿市中学,成了“校园三剑客”的老师。与此同时,世界上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各地的网络被黑客恶意攻击,造成多起火车相撞事件。
    “校园三剑客”着手调查,发现所有证据都指向制造“独孤求败”的哈迪逊博士。然而,当他们找到哈迪逊博士时,却发现博士已经遇害。“校园三剑客”的调查陷入了重重阻碍,先是被人追杀,然后遭人诬陷,接着被抓进警局……
    最后,一系列事件的幕后推手渐渐浮出水面,它竟然就是机器人“独孤求败”!它为什么要杀害哈迪逊博士?为什么处处与“校园三剑客”作对?它到处寻找棋王柳云龙,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媒体推荐

    中国科幻小说走过了一个多世纪漫长而又曲折的道路。历数这一百多年间的中国科幻小说。规模最大、字数最多的首推《校园三剑客》系列小说。
    ——叶永烈
    杨鹏是在少儿科幻领域做出了卓越成就的科幻作家,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杨鹏在科幻文学领域辛勤耕耘,创作了大量获得读者喜爱的优秀科幻小说,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杨鹏一个人撑起了少儿科幻的天空,他的成就确实值得钦佩和推崇。
    ——刘慈欣
    真诚加上想象力,对于一位儿童文学作家,是财富。这样的作家写出的作品,能影响孩子。杨鹏的作品属于鹏程万里档次。
    ——郑渊洁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引子
人机大战
退隐江湖
男神老师
奇异之举
象棋过敏
恐怖事件
电脑少年
反恐软件
千古残局
花山迷棋
生死攸关
瞬间转移
千钧一发
棋王心结
黑客入侵
七星聚会
异国调查
杀机重重
博士遇害
不翼而飞
身陷囹圄
幕后黑手
梦幻庄园
巨型蜘蛛
灵境幻影
古堡大战
逃出虚空
“独孤求败”
最后通牒
两难选择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