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星星上的乐章/小马宝莉彩虹校园奇遇记系列小说

  • 定价: ¥25
  • ISBN:97871154682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33页
  • 作者:编者:童趣出版有...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马利亚的友谊公主紫悦在机缘巧合下,通过一面神秘的镜子穿越到了人类世界的坎特洛特高中。在那里,紫悦竟然长出了手和脚,变身为一名美丽、智慧的人类女孩,开启了她的非凡冒险!
    紫悦结识了人类朋友,并在她们的帮助下,寻回了丢失的王冠、打败了余晖烁烁,战胜了企图通过歌声控制人类世界的海妖女孩……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非凡冒险,紫悦和五个人类女孩收获了成长和友谊,并将这笔“宝贵的财富”带给了坎特洛特高中的每一个人。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的《小马宝莉彩虹校园奇遇记系列小说》通过一个又一个神奇绚烂、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理解友谊的深刻内涵,发现自己的独特之处,学会以勇气、智慧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面对一切困难。
    《星星上的乐章》为该系列小说的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的《星星上的乐章》讲述了坎特洛特高中即将举办春日舞会,云宝提议女孩们组建一支乐队参赛。为此,她要找到足够优秀的低音吉他手、键盘手、鼓手……天哪,这简直比登天还难!不过幸运的是,每个女孩都在这个过程中意外发现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天赋。最终,她们的乐队在舞会上闪亮登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

目录

乐队小马
吉他之争
吉他对决
春日音乐
低音吉他丢失事件
摇滚吧,耻辱厅!
街头表演
混乱将至
仓鼠中的摇鼓人
碧琪能量
鼓摇滚,有请!
鼓手就位
钢琴演奏者
键盘魔法
摇滚学校
音乐在耳边
尽情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