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友情转个弯再回来/小马宝莉彩虹校园奇遇记系列小说

  • 定价: ¥25
  • ISBN:97871154682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35页
  • 作者:编者:童趣出版有...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马利亚的友谊公主紫悦在机缘巧合下,通过一面神秘的镜子穿越到了人类世界的坎特洛特高中。在那里,紫悦竟然长出了手和脚,变身为一名美丽、智慧的人类女孩,开启了她的非凡冒险!
    紫悦结识了人类朋友,并在她们的帮助下,寻回了丢失的王冠、打败了余晖烁烁,战胜了企图通过歌声控制人类世界的海妖女孩……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非凡冒险,紫悦和五个人类女孩收获了成长和友谊,并将这笔“宝贵的财富”带给了坎特洛特高中的每一个人。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的《小马宝莉彩虹校园奇遇记系列小说》通过一个又一个神奇绚烂、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理解友谊的深刻内涵,发现自己的独特之处,学会以勇气、智慧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面对一切困难。
    《友情转个弯再回来》为该系列小说的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的《友情转个弯再回来》讲述了坎特洛特高中来了三个新学生,她们通过歌声吸取大家的负能量,企图控制人类世界。为了打败她们,余晖烁烁和朋友们召唤紫悦再次回到坎特洛特高中。可是,想要揭开这些女孩的阴谋,并最终将她们赶出坎特洛特高中,大家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目录

锗误的音符
音调完美的彩虹音爆
余晖烁烁的悲伤
动听的音乐
音画错位
恶魔主角
面对现实
责任重大的公主殿下
彩虹之路
重逢
实力大增
睡衣派对
公主的危难
混乱的舞台
友谊的裂痕
明星的力量
不和谐的旋律
舞台之下的争吵
彩虹集结
乐队之战
谢幕
热情洋溢的彩虹音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