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奇径人生

  • 定价: ¥55
  • ISBN:97875596090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09页
  • 作者:(美)杜鲁·马格里...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杜鲁·马格里著的《奇径人生》介绍:一场平行于现实世界的荒诞奇遇一路惊险,十年不觉一切都得从那次“林中散步”说起。那天,本刚和妻子通完电话。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聊天还踢变得只剩下孩子、生计和抱怨。说完“爱你”的一瞬间,怀疑和疲惫便不由自主地涌上本的心头。于是,他决定去散步,出差住宿的酒店外有一条静美的小径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他完全想不到,这条小径通向的是一个超出他想象的平行世界……

内容提要

  

    杜鲁·马格里著的《奇径人生》介绍:本和妻子以及三个孩子在美国马里兰州过着平淡如水、倒也还算幸福的日子。一次,本离家出差,抵达死气沉沉的度假酒店后,例行给妻子打电话报平安,却因三个孩子的吵闹不得不中途挂断。
    他发现时间尚早,决定外出散步。他沿着一条风景如画的小路缓步而行,突然发现手机没有信号了,心中感到莫名慌乱,准备折返。这时,一个头戴狗脸面具、拖着小女孩尸体的高大男人出现在他面前。本立即撒腿狂奔,大喊“救命”,却听到身后的凶徒举刀狂笑说:
    “自打你出生那天起,我就在等这一刻了。”
    此时的本还不知道,就连眼前的这条路都是他出生时就注定要走的。没错,这次散步绝不会轻易结束……

媒体推荐

    这部小说中的元素令我想起了荷马的《奥德赛》、斯蒂芬?金的《黑暗塔》系列、刘易斯?卡罗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电脑游戏《国王密使》。
    ——《图书馆杂志》星级书评
    《奇径人生》可媲美恰克?帕拉尼克的早期作品,充满了奇想和愤怒。我们保证,本书结尾的神转折定会让读者感觉挨了一记闷棍,眼冒金星。但我们决不剧透。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官网
    在奇幻和心理惊悚类型小说的皮囊下,《奇径人生》的内核烧脑而震撼,就像捶在我们灵魂上的一记重拳,引人自省。
    ——Tor。com

作者简介

    杜鲁·马格里(Drew Magary)
    美国记者、幽默专栏作家和小说家,曾就读于密歇根大学,后转至全美顶尖文理学院之一科尔比学院(Colby College)。他是《智族》《马克西姆》《纽约》《花花公子》《阁楼》《滚石》《赫芬顿邮报》《大西洋月刊》等媒体的撰稿人。此外,他曾接受过《早安美国》《视听俱乐部》《纽约观察家》《今日美国》《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媒体的专访。马格里著有三部幻想小说:
    《后人类时代》(The Postmortal,2011),获得菲利普?K?迪克奖(Philip K. Dick Award)提名;
    《终结专员》(The End Specialist,2011),获得亚瑟?C?克拉克奖(Arthur C. Clarke Award)提名;
    《奇径人生》(The Hike, 2016),获得美国有声书奖(Audie Award)最佳奇幻小说。
    目前,马格里和妻子以及三个孩子在马里兰州过着幸福的日子。他喜欢散步,本书的创作灵感就来自于一次不可言说的散步。

目录

第一部分
  01 路途
  02 大门
  03 山顶
  04 营火
  05 科特郡
  06 黄光
  07 沙滩
  08 阁楼
  09 控制台
  10 船
  11 海上一夜
  12 流冰群
  13 山
  14 费尔蒙娜
  15 深坑
  16 搏斗
  17 分别
第二部分
  18 托尼·沃茨
  19 奇异的活死人
  20 城堡
  21 酒店
  22 906
  23 工作
  24 西斯科
  25 毒药
  26 沃里斯
  27 度假村
第三部分
  28 螃蟹
  29 两个本
  30 火车
  31 制作人
  32 番红花路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