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居室设计

一物多用空间设计(打造理想的家)

  • 定价: ¥76
  • ISBN:97875390610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科技
  • 页数:254页
  • 作者:漂亮家居编辑部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漂亮家居编辑部著的这本《一物多用空间设计》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如何利用墙面、柜体、吧台、卧榻、楼梯、门、家具进行收纳,并配以每个分类的使用说明,例如抽屉、茶几加上滚轮,变成可收纳物品又能到处推着走的组合柜体;中岛吧台不只能烹煮食材、能用餐,还可以收纳杯子等小物件;面积小的房间就把隔间拿掉;抽屉式收纳在卧榻设计收纳中更实用;楼梯台阶处可以隐藏抽屉收纳,楼梯侧面也可以变成收纳柜;安装旋转五金,让电视墙也能两用;双面柜、三面柜能让实用功能变得更多等。好的设计能使小户型多出两倍空间,让大空间变得更有设计感。书中还网罗了500个“一物多用”一定要懂的五金、施工、尺寸、材质方面的说明,例如木质大推门要装上、下轨和重型滑轨,才能轻松好推;要根据私密性选择门扇的材质;铁件悬吊电视墙要用膨胀螺丝锁在楼板上,确保结构安全;电视双面柜必须预留20厘米线槽配置各种线路;楼梯高度要以奇数为计算单位;石材应在现场施工完毕后做无缝处理,减少拼贴后的缝隙问题;两层式轨道应先安装底座,再安装导轨;门扇的总重量要连把手和固定锁的重量一并考虑;钢制的层板必须要用焊接或者植筋固定等。书籍的内容翔实,可满足设计师和业主的设计需求,是一本超实用的工具书。

目录

1 墙面
  墙面+收纳
  墙面+隔断界定
  墙面+家具
  墙面+涂鸦纪录
  墙面+展示
2 柜体
  柜体+储藏
  柜体+隔断界定
  柜体+家具
  柜体+展示
3 吧台
  吧台+收纳
  吧台+餐桌
  吧台+中岛厨具
4 卧榻
  卧榻+收纳
  卧榻+家具
5 楼梯
  楼梯+收纳
  楼梯+装饰
  楼梯+家具
6 门扇
  门+隔断
  门+电视墙
7 家具
  家具+收纳
  沙发+家具
  桌+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