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的妈妈去旅行了

  • 定价: ¥45
  • ISBN:97875356818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16页
  • 作者:编者:(法)让·勒...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由作者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以一个7岁孩子的视角,描述了生活中的若干片段,极其真实地展现了一个孩子的世界,有笑有泪,语言充满童趣。阅读的过程中,读者仿佛也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重温了成长中的快乐与期盼、烦扰与忧伤。合上书,你也许会发出感叹:没错,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让·勒尼奥编,顾永庆译,后浪漫校,埃米尔·布拉沃绘的《我的妈妈去旅行了》提出了一个严肃而重要的问题:当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时候,家长是否应该告诉孩子实情,如何做才是对孩子蕞好的保护。这个故事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而是真实展现了当家长选择隐瞒实情时,孩子是如何在成长中自己摸索真相的,以及他们会遇到什么样的具体问题、经历怎样的心路历程。阅读过后,给人带来思考。
    本书恰如其分的展现了大人和孩子两个世界的巨大不同。它让读者清楚地看到两代人之间的代沟,从而力图填补那些让成人和孩童的心渐行渐远的裂痕。
    故事的基调虽然无比心酸,但是故事内容却出人意料的轻松和幽默,妙趣横生而又令人动容,能给读者带来温暖和释然,具有抚慰人心的力量。读完全书,就像被一只温柔的手拍了拍肩膀,它告诉你生活无法尽如人意,但爱和成长就是蕞好的慰藉。
    本书编剧对孩子世界的敏锐观察和深刻理解令人惊艳,绘者极具亲和力又贴切的图像表达则更胜一筹,二者的结合造就了愉悦畅快的阅读体验。孩子从中读到快乐和成长,大人们从中忆起纯真和昔日。友情提示:阅读过程中也许你会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如果你是个妈妈,一定要准备好纸巾,在无人处阅读更加尽兴!

目录

正文